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有一个地方叫兰桂坊,有一个词叫夜蒲。
    兰桂坊(Lan Kwai Fong),香港中环区一个聚集大小酒吧与餐馆的中高档消费区,深受中产阶级、外籍人士及游客的欢迎,是香港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想去玩又不知道如何前往?消费多少?安不安全?2014 香港兰桂坊夜蒲攻略,一次性为你解答!
 
    如何前往?
兰桂坊.png11
    1.中环→兰桂坊
    从香港中环地铁站步行至兰桂坊,大约4分钟
    2.铜锣湾/湾仔→兰桂坊
    从湾仔/铜锣湾坐地铁到中环,然后步行至兰桂坊,铜锣湾到中环需要7分钟,价格:4.9港币;湾仔到中环需要5分钟,价格:4港币。
    3.旺角/佐敦/油麻地/尖沙咀→兰桂坊
    1)从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坐港铁至中环,步行至兰桂坊。旺角到中环需要12分钟,价格:10.5港币;油麻地到中环需要10分钟,价格:10.5港币;佐敦到中环需要8分钟,价格:8.6港币;尖沙咀到中环需要6分钟,价格:8.6港币。
    2)从旺角/油麻地/佐敦坐港铁至尖沙咀,然后坐天星小轮至中环7号码头,然后步行至兰桂坊。旺角到尖沙咀需要7分钟,价格:4.9港币;油麻地到尖沙咀需要5分钟,价格:4港币;佐敦到尖沙咀需要3分钟,价格:4港币。从尖沙咀坐天星小轮价格:2.8港币。

    去之前要注意的:
    1.兰桂坊消费如何?
    消费比九龙贵一点,一杯啤酒港币50左右,其他调酒类就港币100几十块,刚开始去真的蛮好玩的,气氛很好。(也有外国人在此勾搭妹子)
    2.每周四女生免入场费!
    每周四晚上都是ladies night,所以女生去的话是免入场费的--每一家都是哦,到里面还有一杯免费的威士忌赠送。不过男生的入场费好像有点贵。shake shake的好像要300港币!
    3.带证件
    去兰桂坊一定要带证件,香港规定18周岁以下不能买酒,所以很多酒吧都是要查证件的……比较建议大家带身份证去,通行证太占地方了。
    4.尽量别背包
    去兰桂坊的时候尽量不要背包,因为寄存要花钱的!shake shake是40港币,beijing是30港币。还有存包的时候要登记手机号码的,一定要记得自己的号码,大家可以登记你内地的电话。
    5.注意穿着
    如果你想去shake shake的话,一定要注意你的穿着!穿拖鞋是不能进去的,女生的话如果穿牛仔裤,运动鞋,t恤等都是进不去的!不一定要化妆,但是你也不能穿的太性感,曾有外国朋友就是因为穿的太性感,人家不让进了。但是如果你去一些小的酒吧,就没有这么多讲究了。
    6.如果你想有艳遇!
    一定要走到舞池里面去啊。会有外国帅哥来找你跳舞的!还都品质不错的,但如果他跳的舞level太高你不能接受,你可以不理他,不过我碰到的都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是因为都在外围跳舞,所以一个艳遇都没有。第二次去的时候,走到里面去了,就有好多哦!还有,有些酒吧是外面是吧台,里面是舞池的。 你去吧台点酒喝的时候,也会有人过来和你搭讪的!
    PS:兰桂坊旁边就是soho,里面也有不少喝酒吃饭的地方。大家可以先去那边热个身,然后再去兰桂坊玩。

    兰桂坊酒吧大搜罗!
    Whiskey Priest
    地址:中环兰桂坊12-13号地下
    电话:28690099
    类别:爱尔兰菜,西餐厅,酒吧
    消费:HK$101-HK$150
 
    网友点评:周五晚约了几位朋友来吃意大利菜,在之前,有什么可以一起喝一杯更好?所以特意将饭局时间推后至八时半,订了台七时,待大家在这里热热身先。原本不是来这里的,不过第一选择实在嘈吵,而那边的空调也很弱,一想就想起了这里的二楼,虽然后来人多时还是不清静的,但至少空调强劲,坐得舒适。欢乐时光,买一送一,望向生啤的一栏,选择却不很多,唯有要最简单直接的,就是一杯健力士。健力士盛在泰特利的杯送上来的,感觉一般,见有健力士杯的,斟酒的为何不认真一点?不过啤酒好在够冻,泡沫浓密滑溜,喝至尾段也不散的,这就是喝黑啤的卖点之一。

    Yamane Sallon
    地址:中环兰桂坊13号
    电话:25242004
    类别:西式
    消费:HK$41-HK$100
 
    网友点评:附近的酒吧太吵了,太多人了,转个弯入兰桂坊,一间好新净的酒吧。灯光虽然比较黑暗,但好在传出来的不是强劲的音乐声,只是客人的聊天声。正合我们心意。上一回喝厌了啤酒,这次,改喝鸡尾酒。我介绍马来朋友来一杯龙舌兰日出,我再试饮一下比较清凉的Mojito。地方不大,沙发若坐上两位男士,会显得相当拥挤。女孩娇小的话,一男一女坐倒是舒服的。饮品冲调得够快。马来朋友又奇怪文化差异了,始终这酒吧不太西式,外国习惯酒到付款,香港习惯离开前再慢慢结账。不嘈杂,有大电视,小小空间,喝东西聊天,非常之好。难得兰桂坊能找到如此悠静的吧。

    Graffiti
    地址:中环兰桂坊17-22号好利商业大厦地下彗星及e铺
    电话:21436030
    类别:酒吧
    消费:HK$101-HK$150
 
    网友评价:有现场DJ,有大银幕播ESPN,冷气也够冻,很不错。中午至晚上九时也是欢乐时光,生啤几款,就来一杯Boddingtons。冰冻顺喉,而这个牌子一向偏苦,反而够味道。

    Kila
    地址:中环云咸街79号夏利里拉行地下
    电话:25228118
    类别:爱尔兰菜,酒吧
    消费:HK$41-HK$100
 
    网友评价:曾几何时喜欢在石板街上流连,当年爱去的披—B,一早成为历史。石板街上的琼斯夫人,已静俏俏由意大利餐厅,变成一间酒馆,名叫Kila上空“奇拿”,但仍保留她琼斯之名,店外的绿色,大约也是一间爱尔兰酒吧。下午酒客不多,只有数位酒客,我与女友便在靠墙的梳化坐下,此酒馆有三款生啤选择,有嘉士伯,朝日,健力士,既然来得爱尔兰酒馆,当然是一杯健力士。欢乐时光50港币一杯,免加一。

    La Dolce Vita
    地址:中环兰桂坊9号
    电话:21861888
    类别:西式,酒吧
    消费:HK$41-HK$100
 
    网友评价:三点的兰桂坊,没有多间酒吧营业,经过这里见够开放,便直接进去。点了斯特拉和hoeggarden生啤酒各一,跟着要了一客薯条和大蒜面包,薯条好大碗,真系好大碗,炸的火喉控制得宜,大蒜面包的酱好好吃,而且包烘得外脆内软,正,虽然贵了点,不过好舒服,难怪那么多人喜欢来这里。

    Schnurrbart German Pub and Restaurant
    地址:中环兰桂坊德己立街29号地下
    电话:25234700
    类别:德国菜,酒吧
    消费:HK$151-HK$300
 
    网友评价:到兰桂芳Schnurrbart德国酒吧,我们坐在吧台旁的小厢座,吃德国烤猪手,边吃边喝冰凉的啤酒,轻谈浅酌,享受一个写意的晚上。欢乐时光买一送一,结果两口子每人喝了两大杯新鲜德国啤!德国啤酒有多种选择,如味道带辛的黑啤,以及不含酒精,芳香馥郁的无醇小麦啤酒,配以德国传统美食:黑森林火腿,烟牛肉及农夫肉肠等腌肉和冷盘,感觉犹如置身小慕尼黑一样!

    兰桂坊露台酒吧
    地址:中环兰桂坊荣华里8-16号荣华大厦乙座2楼J及K室
    电话:63057089
    类别:西式,西餐厅,酒吧
    消费:HK$100-HK$200
 
    网友评价:首先,相中的英超桌子,是老板一手一脚布置的,很有心思,他热爱足球,绝对可以同你聊够足球。除此之外这里串烧也被盛赞,于是特意来一尝这88元串烧,但深怕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幸运地这店铺没有让我失望。牛脷,帆立贝一定要吃,烧鸡皮,鸡翼,鸡肾很香口。平常的烧烤食材差不多都有得卖,调味各有不同罢了,每串皆是用心烧烤,饮品48港币起买一送一,超值。
    推介美食:牛脷,帆立贝,腐乳豆卜....此次消费:每人约HK$170(晚餐)

    Tazmania Ballroom
    地址:中环兰桂坊云咸街33号LKF Tower1楼
    电话:28015009
    类别:多国菜,酒吧
    消费:HK$151-HK$300
 
    网友评价:场内环境挺酷,DJ播着冷冷的“冰寒”音乐,酒客不算多,同兰桂坊的Azure的一样,有游戏台给大家来场“友谊球”,不过已早给别人预留了,此场亦有露台位,供大家出去抽烟。我与朋友同样要杯长岛冰茶,再出去拿些小吃,小吃盘上有点心,寿司,春卷等小吃,连支豆也有,简直是送酒佳品。全部都有水准,不是卡拉OK之类场次的货色,朋友更说虾饺做得比港香的“夏宫”更好呢。入夜后的宴会厅,是不同光景,来之前,最好装扮一下,否则门外的保安横扫你全身后而拒诸门外,那就没有面子了。
    PS:以上店铺都在同一个位置哦。

    兰 Veranda BBQ Restaurant & Bar
    地址:中环兰桂坊荣华里8-16号荣华大厦乙座2楼J及K室
    电话:63057089
    类别:西式,西餐厅,酒吧
    消费:HK$41-HK$100
 
    网友评价:今日一行四人,到这间餐厅午膳。原来这间在做4人同行,全台八折优惠。点了焗葡萄鸡饭,芝士龙脷柳意粉,鲜茄牛肉饭,鲜茄牛肉意粉。首先讲焗葡萄鸡饭,味道OK,酱汁非常美味,芝士龙脷柳意粉,如果芝士可以多下点就好了,鲜茄牛肉非常好吃,一吃就知道是新鲜牛肉。
    最后,环境非常好,比较宁静。消费:每人约港币50元(午餐)

    Hard Rock Cafe
    地址:中环德己笠街55号LKF大厦地下
    电话:21113777
    类别:西式,西餐厅,酒吧,露天茶座
    消费:HK$151-HK$300
 
    网友评价:有隆重的开幕仪式,布置得很华丽呢。店内很摇滚,很有六七十年代的感觉,而且装修得很有心思,坐位十分舒适呢。一进去,已看到很有特色的石头文化展品,桌上还有简介资料,让我认识有关文化。拿着餐牌翻来翻去,决定与朋友点了烤鸡马沙拉(HK $130),传奇10盎司汉堡(HK$140)及新鲜苹果馅饼(HK$70)一起享用。服务员态度很好,没有点饮品也给我送来热水,还帮我们拍照,在安排上设想周到,十分感谢他们啊!如果有表演,到此餐厅喝饮品及吃小食,也算是不错的享受呢!消费:每人约HKD200(晚餐)

    Bit Point
    地址:中环兰桂坊德己立街31号地下
    电话:25237436
    类别:德国菜,西餐厅,酒吧
    消费:HK$101-HK$150
 
    网友评价:此次同朋友叫一份香肠和一份咸猪手。朋友叫杯贝克啤酒,小妹要一杯健力士黑啤。咸猪手比国王路德维希二世大碟一倍,全部已经一块块切好,完全方便,不过,咸猪手不够咸,不够味,大碟都没用!反而是配菜土豆泥可以加分!讲到两杯喝的,朋友那杯贝克没什么特别,我那杯黑啤一开始都好滑好顺喉,但喝久了就都变苦,还是不合我口味。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