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景点>正文
    很多人来询问小编去珠海海洋王国,国际大马戏城应该住在哪里比较近,以前小编一定毫不犹豫的向他推荐横琴湾酒店,但现在我们多了两个选择啦,那就是今年即将开幕的长隆企鹅酒店以及长隆马戏酒店!
珠海大马戏酒店.jpg11
    长隆国际马戏城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东与长隆横琴湾酒店隔路相望,西临长隆海洋王国,北侧为美丽的富祥河,是专为承办中国国际马戏节打造的世界顶级国际马戏赛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主要由马戏剧院及马戏酒店组合而成。马戏剧院占地8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700多人观看表演。马戏酒店坐落马戏城西南侧,是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继长隆横琴湾酒店后新建成的三间主题酒店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马戏主题酒店。如果说马戏剧院是充满未知和神秘的“魔戒”,那么马戏酒店则是回归温馨与浪漫的“家园”,房间数达700间。
珠海大马戏酒店3.jpg11
    在建筑设计上,马戏酒店着重营造温馨的马戏小镇氛围,外观设计以典型欧洲小镇为蓝本,结合高低错落的屋顶,颜色各异的建筑单体以及造型独特的钟塔,打造充满异国风情的马戏酒店。细节处理上,局部采用欧式建筑元素,营造异国小镇的建筑氛围,在马戏馆圆形立面柱式的基础上,将马戏酒店立面柱式变为方柱斜纹形式,既具个性又和谐统一,让住客未入酒店,便可感受欧洲马戏小镇的奇幻风情。
珠海大马戏酒店2.jpg11
珠海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
    介绍完马戏酒店肯定有朋友要提问:那这酒店价格是多少?小编只能说这个小编还真不知道,酒店价格要到酒店真是开业之后才会公布,现在我们只能靠猜测,根据同地段同星级的横琴湾酒店报价来看,马戏有点最便宜的房间应该不会低于RMB650元一晚,想看晚间大马戏表演的朋友记得到时下手预定哦。
    长隆国际度假区产品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