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国内旅游攻略>珠海旅游攻略>珠海新闻>正文
    昨日,斗门区旅游局邀请媒体到斗门首届樱花节举办地白蕉镇南澳村探营,南都记者看到,633棵樱花树中已有少量挂花,更多的则是挂满了花骨朵,预计一个月后将全面开放。
    斗门引进的品种为“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品种。在南澳村的2公里沿河长廊,记者看到有3个休闲驿站,路旁种满了樱花树。南澳村书记卢耀庭说,现在已经有樱花开出了小花,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越开越多,而花期将持续两个月。
    在去年下半年谋划首届樱花节时,斗门官方曾考虑通过收取门票来控制人流,不过昨日官方的态度更倾向于免费开放。“毕竟是第一届,经验还不足,游客花钱进来有些服务跟不上,会影响到今后樱花节的举办。”斗门区旅游局负责人说。
    市民在樱花节上还能看到80多棵桃花和梅花,与樱花交叉呼应,一旁的田地里还种植300多亩的油菜花和紫云英,更有200多亩的马蹄可供游客采摘。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最热评论
  • 游客
  • 发表于:2015-02-22
哪樱花不怎么样,还没开得起来,但是可以看到大片的油茶花和吃到哪月坑顺景饭店的农家菜也不错
  • 游客
  • 发表于:2015-02-13
小編可否把看櫻花附件的酒店聯絡電話寫上呢
  • 游客
  • 发表于:2015-01-31
30元的门票,去看了之后死的心都有,斗门是个有意思的地方。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