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爱去香港买东西的同学注意啦,香港过关,哪些东西是不能带的,哪些东西是要补税的,哪些东西的不免税的,这些,你统统都知道吗?
    关于奶粉
    2013年3月1日起,规定离境人士所携带出境的奶粉每人不得超过1.8公斤,违例者最高可被罚款50万港元及监禁两年。

 
    关于携带现金出境
    出境人员携带不超过等值5000元美金(含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的,海关予以放行。
 
    关于禁止进境
    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胶卷、照片、唱片、影片、录音带、录像带、激光视盘、计算机存储介质及其他物品,禁止进境。

 
    关于进境免税额度
    进境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的;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个人自用物品,总值2000元人民币以内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
 
    酒如何免税?
    香港地区居民及因私往来香港地区的内地居民携带以下数量香烟进境免税:12度以上酒精饮料限1瓶(0.75升以下)
 香港旅游攻略 香港旅游指南 香港出入境规定
香港旅游攻略 香港旅游指南 香港出入境规定
    iPhone不免税?
    手机属于不予免税商品,进境时需要缴税。其他不予免税的商品还有: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音响设备、空调器、电冰箱、洗衣机、照相机、复印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微信计算机及外设。
 
    税率及完税价格
    说到缴税,大家肯定要问关于税率和完税价格的问题。上述内容可通过海关总署公告2012年第15号查询,行邮税税率分为4种:10%、20%、30%、50%。
 
    2015港澳进出境常见的缴税物品
    10%税率物品  
    食品、饮料、皮革服装及配饰、箱包及鞋靴、金、银、珠宝及其制品、艺术品、收藏品、家用医疗、保健及美容器材、厨房用具(非电器及其他家庭用具、家具、摄影(像)设备及其配件、附件(除电视摄像机)、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书报、刊物及其他各类印刷品、教育专用的电影片、幻灯片、原版录音带、录像带、文具用品及玩具、邮票、乐器、体育用品(除高尔夫)、未有列名的其他物品。
 
    20%税率物品
 
    纺织品及其制成品、手表(万元以下)、钟及其配件、电器类厨房用品、卫生用具,小家电及其配件、空调及其配件、电冰箱及其配件、洗衣设备及其配件、电视机及其配件、电视摄像机及其配件、影音设备及其配件、自行车、三轮车、童车及其配件。
 
    30%税率物品
    高档手表(人民币一万元及以上)、高尔夫球及球具:包括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包、高尔夫球手套、高尔夫球鞋。
 
    50%税率物品
    烟、酒、化妆品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