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回答:是巧克力的味道——几乎每一个吃过巧克力的人都会爱上那一丝甘苦和舌尖上无尽的软滑滋味。而从1月23日开始,香港海港城将会化身成为巧克力王国,来迎接所有喜爱巧克力的人们。
香港巧克力王国.jpg11
    跃入巧克力王国的美丽风景
    “巧克力能带来幸福”其实是真的——里面的可可碱确实有抗抑郁的作用。不过这种效果可不是现代的发现,而是起源自公元前1900年的墨卡雅地区(Mokaya,今天的墨西哥和危地马拉一带),在漫长的历史中巧克力在世界各地传播,成为了无数人的最爱,更吸引了一代代能工巧匠将自己的美食创意融入其中。
 
    数千年后,巧克力从液体饮料变成了今天常见的固体美食,更拥有变幻莫测的各种口味和形态,工艺也越来越复杂。而在这次海港城的「情・寻巧克力」年度活动中,你可以借助各种巨型装置来了解美味的诞生历程——从可可的种植、烘培一直到最终成型。
香港巧克力王国1.jpg11
    亲身成为巧克力大师
    而在「巧克力工作坊及讲座」环节,海港城邀请了多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巧克力专家及美食达人来举办工作坊及讲座,包括巧克力达人    Katie Chan、营养师及作家曾欣欣、福茗堂的茶艺大师等。无论是品鉴还是制作,巧克力迷都能在这里了解更多的细节,朝着巧克力大师迈进一大步。
 
    欣赏艺术家的巧克力画卷
    「Pencil vs Camera」——这种大热的艺术形式正是比利时跨界视觉艺术家Ben Heine的得意之作。这次他会以巧克力为主题来创作出全新的系列作品,让大家在虚实交错的画卷里品味巧克力之美。Ben Heine本人会在2015年1月21日至26日访港,期间更会现场表演    「Flesh and Acrylic」。
香港巧克力王国2.jpg11
    这是Ben Heine在2011年创造出来艺术形式——和「Pencil vs Camera」不同,「Flesh and Acrylic」最终会让活生生的模特“融化”到炫目的画作中去。相信这次巧克力主题的「Flesh and Acrylic」会添加进许多甜蜜的滋味。
香港巧克力王国3.jpg11
    尝遍全世界最棒的巧克力!
    除海港城常驻的17个巧克力品牌外,这次更有10个品牌会在这里开设期间限定店!其中来自英国的「The Royal Touch」及法国的「zChocolat」更是首次来港。来巧克力王国尝遍全世界最棒的巧克力吧!
 
    「情・寻巧克力」海港城年度活动
    【时间】2015年1月23日至3月1日
    【地点】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