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去年一部变形金刚4在中国掀起观影热潮,虽然很多人都吐槽变4的商业化,但依然无法抹消这部作品取得的好成绩,随着变4的火热,它的其中一个场景——香港也进入了变形金刚迷们的视野。旧最高法院大楼、维多利亚港、青马大桥、中环摆花街……收集变形金则4在香港的取景地,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旧最高法院大楼:又称前立法会大楼,位于香港中环昃臣道8号,于1912年建成,建筑风格呈现新古典主义,揉合了远东的建筑特色,大楼上蒙上双眼的泰美斯女神像右手持天秤、左手持剑,代表大公无私。大楼外部于1984年被列为香港法定古迹。
     维多利亚港:亚洲的第一、世界第三大海港,倒映着香港的繁华,成为香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晚上整个夜景倒映在海面,波光粼粼,轮船缓缓开过,这画面真心美。当然,要挑个好天气,不然雾气蒙蒙的就什么也看不清了。
    青马大桥:青马大桥属于香港主要的建筑标志和旅游观光景点,所以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不过,青马大桥不设人行道,因此游客无法步行于青马大桥观光。它与连接马湾、大屿山的汲水门大桥一起,像两道彩虹,壮观恢宏的气势完全超越了美国的金门大桥
    中环摆花街:也许是因为摆花街风韵尤为独特,这里也是很多电影钟情的取景地。除了《变形金刚4》外,《蝙蝠侠:黑夜之神》也曾在此取景拍摄。而在著名的港产片《胭脂扣》中,摆花街就是女鬼如花与情人十二少经常出双入对的地方。
   中银大厦:中银大厦,只是在远处看看而已。它是著名的建筑大师贝律铭的作品(是的,他就是那个卢浮宫的设计者),整个大楼的外观是菱形外表,有种太过现代、太过魔幻的感觉。符合顶级大都市的概念,算是香港的地标,《变4》在这里取景也是情理之中,符合整个电影的感觉。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是香港最新建筑群中的代表,它是世界最大的展览馆之一,而它独特的飞鸟展翅式形态,也给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增添了不少色彩。而最为国内游客们熟悉的,还有会展中心2期的金紫荆广场。这里放置着象征香港回归的金紫荆雕像,也是香港每天举行升旗仪式的地方。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