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C3日本动玩博览2015已经铁定2015年2月6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于2015 C3日本动玩博览是C3HK5周年,C3 in Hong Kong 2015行政委员会目前全力筹备。C3日本动玩博览2015除了依然会有各式各样摊位贩卖动漫精品,精彩舞台表演当然也会继续请来有分量的嘉宾。为了庆祝5周年这个动漫界大日子,还可能有神秘惊喜给大家!各位C3粉请留意维港最新报导啦!
    什么是「C3」?
    C3 就是人物(Characters)、文化(Culture)及内容(Contents)的简称。 日本动漫玩具展览的真正元祖级盛事!每年盛夏于东京举行的「日本C3动玩博览(C3 x HOBBY)」,吸引达数万人入场欣赏,令观众目不暇给的最新动玩项目及商品,均成为最高动漫话题!
香港动漫博览1.jpg11
    「C3日本动玩博览2015」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多间闻名亚洲的日本动玩企业商来港参展,直接从日本引进大量最新动玩角色产品,让大家扫尽当地第一手动玩产品﹗大会更会特别安排热爆港日的歌手访港,举行演唱及表演活动,与香港动玩达人玩转会展!
香港动漫博览2.jpg11
    活动名称:C3日本动玩博览2015
    活动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会议展览中心
    活动日期:2015年2月6日-8日
    门票价格:¥28元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