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电影哪里不能看?干嘛要来香港看?No, no,香港上映的影片不仅快内地一步,不经长城防火墙过滤;而且香港的影院各个奋发图强,在声色味的体验追求上不遗余力。比如,刚开幕的旺角朗豪坊Cinema City, 是香港首家4DX影院。
香港4DX电影.jpg11
    要看早内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当然要配合4DX的摆动、吹风、气味、烟雾、水雾、泡泡等等特效,逼真、刺激得让你上天又下海。尝鲜看电影,走起!
香港4DX电影3.jpg11
    Cinema City最大卖点引入了是韩国 CJ 集团开发的4DX。当然,4DX不是最新鲜的技术,国内很多地方都有,不过现在技术成熟很多,特别是与电影情节配合得比较好。
香港4DX电影2.jpg11
    好莱坞大片不免追逐打斗、洪水猛兽,大风、大雨迎面来,爽啊!看看香港网友刚刚在朗豪坊真实体验:
    “《出埃及记》埃及兵追摩西一群人,千军万马,我整个人都强烈震动。大家记住双脚放在脚踏,这样就有悬空的感觉,会更刺激。过红海时,会有水喷到脸上,好像自己在海中。不过怕湿身,可以关掉水柱功能。”
香港4DX电影4.jpg11
    “《黑魔后》一段,安祖莲娜用魔法时,两部烟机狂喷烟,她的魔法好似穿透银幕进入戏院,好害怕!另一幕在森林,我还闻到草香味,投入感大增!烟雾效果也相当逼真!”
香港4DX电影6.jpg11
    “看浪漫爱情剧,有梦幻泡泡和香气喷出,好开心。”
    每套4DX电影都需要韩国电影团队度身打造独一无二4DX效果,所以目前4DX版本的电影并不多,不过各个都够精彩。全部早于内地上映!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