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临近情人节,香港各大巧克力品牌争相推出新款,今年巧克力界似乎都想推陈出新,走创意路线,设计独特、玩味十足的巧克力,成功吸引到一众贪新鲜、追新潮的朋友!
 
    最土豪的金砖巧克力!
    超豪气地用上日本石川精製的食用金箔铺满全粒巧克力表面,做成闪烁耀眼的光芒,如真金般弥足珍贵。这颗「金砖」,其实是粒80%软心黑朱古力,来自 Figure 王 Eric So新开的巧克力店 element de chocolat 。怎么说都是创作人,他的设计自然有看头,所有巧克力的外型口味全由Eric及两位拍档一手包办,经他设计,不玩花款造型,每一颗巧克力都清一色做成立方体,简洁却又五彩缤纷,平淡中略带几分潮味。
香港巧克力.jpg11
    Élément de Chocolat
    地址:观塘 apm LG 层一田超市内
    电话:3464 0953
    营业时间:10am-10pm
 
    伪鱼子酱?
    朱古力只要稍加包装即刻变得高大上!像眼前这款「Chocaviar」般,听个名就知道,是 Chocolate+Caviar 的意思,由意大利百年品牌Venchi推出,做成直径2mm细粒的黑巧克力球,满满地放在扁身的玻璃瓶内,以金属贴包裹,卖相几乎以假乱真,如同鱼子酱般珍贵。但别看它只有细细一颗的样子,其实每一粒都富有层次,所有巧克力全由纯南美可可豆及75%的可可粉以人手制成,每一粒做得细如鱼子酱,外层是带点焦香的 Forastero 可可香,中层是矜贵 Criollo 的独特果味,最后更尝到 Trinitario 的苦涩,一粒尝尽可可特性,难怪这款产品曾于意大利荣获 Vassoio D'Oro Award 奖项。
香港巧克力1.jpg11
    最佳的品尝方法,是如同吃caviar般,用小匙舀一口,让巧克力在口中慢慢溶化,吃时不妨配以香槟,让纯厚的朱古力散发出浓厚的回甘味,层次丰富得可媲美正版鱼子酱!
    Venchi Chocolate
    地址:中环士丹利街地下 21 号舖
    电话:2868 033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 8:30am-9pm、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10am-8pm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