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五光十色的花车、世界级的表演队伍,带来享誉全球的巡游汇演!每年春节的巡游汇演是“香港新春节庆”的重头戏,让各地旅客和香港巿民在缤纷街头嘉年华气氛中欢度新春!
    大年初一,除了舞龙舞狮表演,闪亮花车、环球表演队伍也会带来享誉全球的巡游汇演!来到第20届,由国泰航空公司连续第17年赞助的“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继续为传统节庆带来国际盛会的气派。这个街头大派对将令尖沙咀维多利亚港一带变得热闹欢腾!晚上8:00开始,流动表演更将率先带动现场气氛,令夹道的观众兴奋不已!
    2014年,第19届“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以“环球派对 飞跃马年”做主题,把尖沙咀维多利亚港一带变身为马戏团表演场地。花车满载的祝福,表演队伍精湛的演出,让约15万名观众乐在其中,喜迎马年。巡游汇演结束后,璀璨花车更在林村展出,延续热烈气氛。

香港花车巡游汇演

日期︰2015年2月19日(年初一)
时间︰晚上8:00至9:45(无线电视翡翠台现场直播)
巡游路线︰从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出发,沿广东道、海防道、弥敦道及梳士巴利道前行,以香港喜来登酒店为终点。
查询︰info@discoverhongkong.com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最热评论
  • 游客
  • 发表于:2015-02-26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