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在现代艺术中,流行元素变化飞快,让很多喜爱追潮流的人都追得疲惫不堪,当流行元素不再具有独特性后,便有人又重新将目光投在过往的经典,于是便吹起了复古风,怀旧风。在香港也有很多店铺爱玩复古,除了非常有名的中环星巴克外,下面这几家店铺也是怀旧粉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一、香城茶室——历史博物馆内的社企
    以前逛完历史博物馆,要走回尖东一带慢慢觅食,但现在就多了一个就脚「好HEA」处!博物馆内开了一间社企茶室,环境宽敞舒服,当中更有部电视重播经典粤语长片,十分有feel。
    食物方面,店内主打港式常餐,波萝油跟脆猪都值得一试!而且有展览票尾的话,购买食物有9折优惠,大家下次逛完博物馆不妨来支持一下。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00号香港历史博物馆1楼 
    开放时间:星期一,星期三至五: 10:00-18:00 
              星期六至日及公众假期: 10:00-19:00 星期二休息

    二、面圃——会喷火的龙虾面
    如果你不喜欢吃传统港式茶餐,但又想有怀旧感觉的话,可以来这间面圃试试!
    这间fusion小店,装潢有着旧香港「大笪地」的特式,像间绿色铁皮屋般;但食物则走中西日fusion风格,实在创意十足!
    店内主打无味精汤底,汤底主要分龙虾汤、酸菜汤及蕃茄汤三款。当中最有gimmick的当然是会的龙虾面!不过听讲酒味很重,不胜酒力的朋友要注意啊。
    地址:中环摆花街52-60号地下4号铺
    开放时间:11:00AM -11:00PM

    三、美荷楼冰室——村屋内细味慢活
    想漫活?首先你要有宁静写意的空间。而身处于美荷楼内的呼吸冰室,就採用了旧式村屋间隔,让你坐得惬意又有私人空间!
    店内虽然有不少怀旧装饰和摆设,不过食物则是走「快餐店式」的欧陆风,例如All day breakfast及汉堡,最适合喜欢懒洋洋地吃brunch的朋友。
    地址:深水埗巴域街70号
    地铁:深水埗港铁站D2出口(步行约10分钟)
    巴士:城巴/新巴:E21

    四、荔苑乐园餐厅 闹市中重拾童年回忆
    说起怀旧,不得不提「荔园」。
    这件以荔园为主题的餐厅早前人气已经爆棚,高峰期一度要等90分钟才轮到!店内卖点当然是如置身于荔园般的装潢:小丑头、大「白箭」、叮叮船等,真的勾起大家无限的童年回忆!
    食物以中式小菜为主,如啫啫牛骨髓煲;而当中最吸引的是甜品「天奴梦幻乐园」,整个甜品用 Lego 器皿伴着,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又怎可错过?
    地址:佐敦德兴街 7A-7B 号地下
    开放时间:星周一至日 12nn-1am

    五、COMMA PARTY 开个怀旧冰室派对
    不想成天都在吃东西?没问题!开个怀旧派怎么样?
    一直人气高涨的包场热点Comma Party由课室主题,有怀旧及冰室主题房,前者装潢如70年代的旧式家庭,后者则是一间400呎大的冰室。要投入点,不妨跟朋友穿起格子恤衫、喇叭裤,齐齐回到过去!
    地址:观塘巧明街106号冠力工业大厦1501 - 1502室
    开放时间:10时00分-01时00分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