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
    每次听到限定这词我就心动不已,以下商品在香港独家发售,内地没有上市发售,大家喜欢限定品吗?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一——虎标颈肩舒(特强配方)
    功效:备受好评的虎标颈肩舒配方的强效版本,带来更强力的舒缓镇痛疗效,也可减轻颈梗和肌肉酸痛。舒缓镇痛效力更强,对颈梗肩痛具有更强的舒缓镇痛效力。无腻感,气味宜人。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二——天喜堂天喜丸
    功效:主治妇女月经失调及因月经失调而引至的各种妇科疾病,适用于月经不正常、白带、经痛、便秘、贫血、失眠多梦、产后调补不足及婚后久未成孕等症。药性平和,不寒不燥,四季皆宜。无论是己婚妇人或是未婚少女,均可进服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三——乐敦养润水
    功效:眼角膜晚间修护、加速眼部新陈代谢、在晚间修复眼角模细胞; 蕴含4 种营养成份,能滋润眼眸、舒缓日间因使用计算机或配戴隐形眼镜而引致的眼睛疲劳、清除眼脂、改善视力模糊、93%受访眼科医生推荐所选成分。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四——kiehls医学强效深层去皱精华
    功效:深层去皱精华能有效准确地针对肌肤的衰老征状、抚平额前皱纹、鱼尾纹、虎纹及唇纹。而且不含香料,性质温和,适合肌肤每天使用。临床实验证实,产品能实时淡化皱纹,如持续使用,只需四星期便能显著减少面部皱纹。
2015香港购物必买|2015香港购物攻略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五——Clarins Body Lift
    功效:纤体不反弹,跃出S曲线。突破传统消脂概念,不只加速脂肪代谢,其革命性智慧塑身配方——融合鸡冠花及水薄荷植物科研萃取,更能追击源头,深入源头阻截脂肪形成,彻底打破体型反弹的恶性循环! 从此,纤体不反弹,效果更持久,从根本拥有窈窕S曲线。
2015香港购物必买|2015香港购物攻略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六——Dermacept C20 20%纯维他命C真皮营养液
    功效:针对较顽固的色斑及暗疮印、预防黑色素的形成、高效抗氧化、有效抗衰老及使肌肤有光泽、渗透力是C10 的3倍。
2015香港购物必买|2015香港购物攻略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七——osiao亮肌净化排毒面膜
    功效:亮肌再生净化面膜,具排毒及保湿功效、有助清除皮肤污垢、同时激活肌肤、让肌肤内在光芒从而透现。即时净化肌肤,提升洁净度、水分滋养及光芒、同时减退毛孔堵塞、令毛孔更细致。肌肤使用后即时效果:毛孔收细18%肌肤洁净度提升71%女性使用4 星期后感觉:肌肤净化及去除毒素同时深层洁净 42%丰富矿物滋养水分,保护肌肤免受外来侵害 33﹪。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八——Aveda Dry Remedy水漾滋养修护发膜
    功效:能立刻提升头发63﹪的保湿度、令最干燥、最脆弱的头发变得柔软诱人。此产品已获得临床验证,是混合布里蒂油、石榴和棕榈萃取的护发成份、能深层渗透滋润头发。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九——Aesop天竺葵身体去角质露
    功效:芳香怡人、充满清新朝气的身体磨砂膏、所有肤质适用、这款磨砂膏蕴含经研磨的浮石、以及研磨成幼细粉末的竹茎成份、能有效彻底去除肌肤表面死皮、天竺葵叶成份则可为肌肤带来舒缓及镇静功效。除特别适用于深层清洁护理外,天竺葵身体磨砂膏更可在进行蜜蜡或剃刀脱毛后使用,以抑制毛发出现倒生的情况。
2015香港购物必买|2015香港购物攻略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

    2015香港购物必买的十大限定商品十——大岛椿护发油
    功效:锁水滋润、能留住所需水分、让头发更平顺光滑、 防止静电破坏发梢、能形成护发膜、可避免头发因日晒而变质受损、也可防护吹风机的热风所造成的伤害、可修护染烫发造成的受损并恢复健康光泽、100%椿油细致的分子、能均匀地滋润整个秀发、回复柔滑的动人秀发。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