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2015香港餐饮店推荐——Hello Kitty健康中餐厅
    话说Hello Kitty中菜轩,当然整间铺从头到尾都是Kitty的足迹!中菜轩全用上木家具,细致座位配上Kitty元素,包括椅背和桌面面,刻上蝴蝶结纹:中式灯笼下的吊穗,换上 Kitty头像;中菜馆最爱用到的玻璃镜,亦印上点心Kitty image;连白白的餐具,都印有泛金的Kitty logo,具Kitty的可爱感,又不失传统中菜餐馆的格局。
    为郑重其事,特别找来本地水墨大师为中菜轩绘制的Kitty版中国四大美人图,西施、王昭君、貂蝉、杨贵妃都变得既古典又可爱,这一区可以分隔成VIP Room林樆阁,fans可以包场,慢慢跟Kitty合照。
    已经入厨三十多年,曾经于日本香港等许多有名中菜馆任厨的罗师傅及陈师傅,配合 Kitty形象,绞尽脑汁,陈师傅亦将日本所学的,应用到菜式造型上,Kitty的招牌头像和蝴蝶结,都是师傅们的素材,平常的虾饺抆上粉红色、榄形的咸水角变成蝴蝶结、蒸蛋白转了田园风的菠菜绿色,充满惊喜的外型,味道方面,当然没坏了师傅三十多年经验的金漆招牌,每一项都具酒店中菜水准。
    与此同时,为照顾一众少女fans,师傅想到健康中菜概念,大部分蔬菜来自本地两家具有机认证的农场,而且配合烹调方法,会减盐或用上橄榄油、椰子油等;而点心的馅料亦大部分自家制,确保新鲜没防腐剂。
    而现在轮到师傅担心,大家只顾为可爱食物拍照,菜式放凉变凉,影响味道口感呢。
2015香港餐饮店推荐|2015香港餐饮店介绍
地址:香港广东道332-338号利来洋楼地铺A至C铺
电话:8202-8203
营业时间:11am-11pm
交通:港铁柯士甸站B2出口,步行约7分钟;或港铁佐敦站C2出口,步行约5分钟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