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西多士配香草雪糕

  香港茶餐厅小吃之一,传说由从法国传入,香港称为“西多士”。这种由法兰西多士传来的小吃,来到香港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以咖酱做馅,蘸满蛋浆炸香,再拌牛油食。另一个则是无馅多士,蘸蛋炸后跟牛油炼奶同吃。 

 

  手打肉丸拼鲜牛肉面

  “撒尿牛丸”,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中华美食,早在清朝顺治年见的江南古镇松江,由王氏家族经过特殊工艺和配方精心研制而成,后因王家后人辗转到香港,逐渐成为港岛名吃。流传至今近二百年,风靡港台东南亚,倾倒无数食客。

 

  地道丝袜奶茶

  香港创作的丝袜奶茶是地道、香醇的代名词,发明丝袜奶茶的中环老字号兰芳园创办人林木河,现时每日卖茶逾千杯,连泰国白龙王、香港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等也是其长年捧场客,但这位年届81岁的“丝袜奶茶之父”从没用过丝袜冲茶。

 

  美味碗仔翅

  碗仔即小碗,碗仔翅形如鱼翅汤,同样是汤羹,不过鱼翅给换上冬粉,所以碗仔翅就是平民版的鱼翅汤。

 

  香港钵仔糕

  小瓷碗里的甜点,软滑又有红豆香,吃时用竹签沿着碗边挑出来串起,可以边走边吃非常方便。以往钵仔糕只有黄糖、白糖两种传统味道,如今已发展出多种口味如黑糖、南瓜及绿茶等。

 

  葵瓜子芝麻冰淇淋松饼

  葵瓜子芝麻冰淇淋松饼,这里的松饼即窝夫,比一般的厚身,又松又软,口感像鸡蛋仔,伴上芝麻雪糕、鲜忌廉、栗子及自家制绿豆蓉,洒上葵瓜子增添脆口,令人再三回味。

 

  新奇冰花蛋球

  冰花蛋球即旧式沙翁,每个饱满且不油腻,需用慢火炸上45分钟才成,而且要边炸边翻,甚花功夫。

 

  体验的失恋感觉

  失恋感觉是怎样?由麦提沙的脆、朱古力甜酒牛乳布丁的滑、凉粉的爽、朱古力雪糕的甜,最后淋上咖啡甜酒带出芳香,看来失恋也不是太苦吧!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