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端午节香港购物的好去处
  香港是个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但是端午节假期去了香港应该去哪里买东西好呢?针对大家购物的不同需求,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购物的地方和指引,希望端午去香港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铜锣湾站
  铜锣湾是香港的购物热点。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包括: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以及世贸中心。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所以铜锣湾肯定是端午节假期购物首选之地。
 
 
  时代广场:敲响的钟声
  时代广场是香港铜锣湾地区的最大商场,时代广场将传统的百货公司模式用在商场的设计上,将不同类形的商户集中在同一层内,使顾客在消费娱乐时倍感方便。时代广场共有13层的楼面,里面各国知名服饰品牌、精品充斥其中。在这里你只要记住一个准则:越往上行,商品价格越低,港产品牌也越多。
 
  地址: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
  交通:地铁铜锣湾站步行5分钟
 
 
  利园:名店中的名店
  利园有别于铜锣湾四周张扬而喧嚣的氛围,坐落于繁华闹市区的“利园”闹中取静,四周翠绿成荫,散发出独有的恬静、优雅气质,而其精心打造的优雅购物环境则更显高贵格调,值得用心品味。却云集了世界时尚史上绝对可以排上前100名的众家名牌,可以称得上是名店中的名店了。平日里都有很多明星前来“帮衬”。
 
  地址:香港铜锣湾希慎道33号
  交通:地铁铜锣湾站步行3分钟
 
 
  世贸中心:女性上班族最爱
  世贸中心是时装大卖场,也是香港女性上班族的最爱。这里随时都可以看到为上班族女性所设计的促销活动。这里的2楼至4楼是餐厅部分,且餐厅的设计均是面向铜锣湾的避风塘,用餐时随时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这里是女性必不可少的必逛之地。
 
  地址:从铜锣湾站的骆克道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
 
 
  旺角站
  旺角新旧楼宇林立;旧住宅楼宇地铺多为商店或餐厅。以弥敦道为界,购物中心集中在东面,住宅区在西面。交通十分发达,有巴士及港铁(东铁线、荃湾线和观塘线),更有专线小巴通宵行驶。假日时弥敦道一带经常水泄不通一天之中,人潮从没停过,像是过节一般,想走路不碰到车与行人是相当困难的。
 
 
  信和广场:青春大卖场
  在旺角,大型且集中的一站式购物商场很少,大多数是小街小巷与独立的小商铺。旺角购物中心这里是年轻人的天下,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信和中心(SINOCENTRE),明星照片、CD、VED、DVD、漫画、日本杂志写真集、杂货小玩意等一应俱全。年轻人最爱必逛之一。
 
  地址:弥敦道580号
 
 
  置地广场:时尚汇聚
  置地广场的日本味十分浓。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品牌简直就是为日本人口味而设的。时尚汇聚之地,若你是一线时尚男女,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走马看花的逛街购物上,这里的购物环境和气氛都很适合你的。
 
  地址:香港中环毕打街,地铁中环站置地广场出口
 
  特价化妆品店介绍
  莎莎、天使、卓悦、雅施、彩虹等,均以特价发售化妆品,一些名牌的低端产品,特别是洗面奶、护手霜、唇膏、沐浴露、洗发精,价格便宜得吓人!但一些品牌化妆品的新产品在这里往往是不会售卖。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化妆品的保质期。
 
 
  药店介绍
  端午节去香港,没有人会忘记去香港带点港澳才有的药品,但是那些药店才更有保障呢?我推荐的有药房有屈臣士、万宁和老字号龙城大药房。
 
 
  Iphone专卖店
  端午节来到香港,手机电子产品也是大家的首选,毕竟不是每天都有空来,下面给出两个苹果专卖店的地址,方便大家购物。
 
  APPLE STORE苹果专门店分店(IFC)
  地址:香港岛中环港景街1号国际金融中心IFC1100-1103铺(近港铁中环站A出口)
 
 
  APPLE STORE 苹果专门店(希慎店)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内(近SOGO)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