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2015香港演唱会排期—2015梁汉文《红馆中场表演》演唱会

  这次演唱会取名《梁汉文红馆中场表演2015》,他说:「这次想学美式足球的大型中场表演环节,所以会叫做《梁汉文红馆中场表演2015》。」Edmond人生走了40多年,音乐路也走了20多年,正好揭开人生和工作新一页,所以到时会回顾旧曲之外,也会唱新歌展望未来。

2015梁汉文演唱会香港站 2015香港梁汉文演唱会 2015香港演唱会排期

  由于这次是他第四次演唱会,所以一众好友预先录影片段,张卫健想看到梁汉文将闪石T-back调转着弹琴、郑秀文就想他着泳裤唱《衣柜里的男人》、刘浩龙亦想梁汉文着丝袜,张学友则想他表演跳火圈,最后林敏骢笑梁汉文这个是激光脱毛演唱会。对于好友的建议,梁汉文听到都一额汗。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