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2015年6月香港美食资讯:
    由屡获殊荣的主厨Peter Cuong Franklin掌厨的Viet Kitchen餐厅,将推出全新「欢乐时光」优惠,其中包括越南风味鸡尾酒、自家品牌啤酒及各式创意小食。 即日起至7月31日,宾客于「欢乐时光」期间,购买任何酒精类饮品即可获赠美味小食。小食款式每天轮流更换,包括本店推介菜式—焦糖鸡翼、七味炸薯条配「Sriracha」香甜辣酱、炸虾片、鲜香米纸卷及越式熟食拼盘(切片法包、猪肉肠、火腿、青瓜及腌优质大根萝卜)。
2015年6月香港美食资讯|香港6月都有什么活动推荐|6月香港美食推荐
 
     Viet Kitchen坐落于交通便捷的中环地段,餐厅内部装潢富有越南街头元素。餐厅主厨Peter同样精通调酒,为食客巧手制作各式越南风味鸡尾酒,例如Viet特色饮品 (Viet Signature Drink) 及西贡之夜 (Saigon Night)。 Viet特色​​饮品 (Viet Signature Drink) 中添加了即日鲜榨甘蔗汁,清甜口感中透出甜爽果香。这款鸡尾酒的创作灵感取材自越南街头常见饮品,以香茅、柑橘柠檬的独特清香衬托冧酒的芬芳,为味觉带来崭新体验。
2015年6月香港美食资讯|香港6月都有什么活动推荐|6月香港美食推荐
 
    喜欢浓郁丝滑口感的顾客可选择西贡之夜 (Saigon Night) ,调制过程中使用以法式烘焙咖啡豆制成的独家招牌越南咖啡。咖啡豆来自越南达勒省 (Daklak),香浓咖啡香中渗出淡淡的朱古力味道。最后加上一抹细腻的椰香泡沫,带来独特丝滑口感。 啤酒爱好者们可选择「啤酒四重奏」特别优惠(港币88元),一次过品尝四款生啤—Bia Viet、Asahi、Kronenbourg 1664 Blanc及Tetley's。或可选择纯正越式啤酒体验—「啤酒桶」(港币188元),享用六瓶产自越南各区啤酒,其中包括Honaoi、Saigon、333及Larue等品牌。
 
    另外,想要一次过品尝店内推介饮品及汤河的食客,亦可选择「啤酒河粉缤纷配」优惠(港币168元),以四款生啤搭配四款迷你特色河粉。店中自家品牌Bia Viet为Pilsner风格淡啤酒—口感清新怡人、略带果香且口感柔和,推荐搭配手撕鸡肉汤河。其他推荐搭配包括麦香浓郁的Asahi啤酒配半生熟牛肉汤河,入口刺激的Kronenbourg 1664 Blanc啤酒搭配香辣烧猪牛肉汤河,以及泡沫丰富的Teley's啤酒配香气四溢的烧鸭汤河。充满活力的背景音乐、轻松用餐氛围与摩登的吧台设计为忙碌过后的宾客打造绝佳放松及用餐去处。为庆祝餐厅正式开幕,即日起至7月31日,英文名中首个字母为「V」、「I」、「E」、「T」的宾客即可获赠一份Bia Viet啤酒。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