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香港购物:NIKE全新推出AIR MAX 90 25周年纪念复刻版
    新款介绍:这一季因应AIR MAX 90诞生25周年纪念,NIKE就特别将AIR MAX 90 OG的元祖配色INFRARED和相反的颜色REVERSE INFRARED复刻过来,设计沿用经典的网布鞋面保持透气度,且结合承托力强PU中底,提供轻巧的避震缓衝效能及稳定性。
2015香港购物攻略|耐克推出新款AIR MAX 90|香港新款耐克在哪里卖
    诞生于1990年的AIR MAX 90,是NIKE针对AIR MAX 1的第三代改良版本,增厚的缓震气垫将MAX AIR的舒适和保护性发挥到了极致,且加宽被设计成多重曲度的橡胶WAFFLE外底,增加抓地力和耐用度。作為一款拥有顶级舒适的跑鞋,AIR MAX 90堪称是AIR MAX家族的巔峰之作,也是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这一季因应AIR MAX 90诞生25周年纪念,NIKE就特别将AIR MAX 90 OG的元祖配色INFRARED和相反的颜色REVERSE INFRARED复刻过来,设计沿用经典的网布鞋面保持透气度,且结合承托力强PU中底,提供轻巧的避震缓衝效能及稳定性。而可见式 AIR-SOLE更带来最大的避震缓衝效果,完美将九十年代的功能跑鞋名作再一次活现。     Nike Sportswear近日接连为正值诞生25周年的经典型号Air Max 90追加全新配色设计。此次登场的这款Air Max 90 Leather Premium “Blue Graphite”采用了灰蓝色麂皮材质打造鞋身,并搭配冲孔细节增强透气性,最后于鞋眼片、Swoosh、后跟、内里和鞋底部分注入黑灰色加以点缀。鞋款目前已于各大NSW专柜以及指定店铺上架。
 
    地址:铜锣湾白沙道7号地铺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3楼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