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2015香港一日游攻略:
    “东方之珠”香港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是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现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 来香港旅游有哪些必去景点?看看小编的这篇香港一日游攻略吧!

    香港旅游第一站:黄大仙
黄大仙祠是香港最著名的庙宇之一,在本港及海外享负盛名。黄大仙,又名赤松仙子,以行医济世为怀而广为人知,故得后人建祠供奉。黄大仙祠原名啬色园,始建于1921年,经过几十年的悉心经营,整个殿堂金碧辉煌,建筑雄伟。整个庙宇占地18,000多平方米,除主殿大雄宝殿外、还有三圣堂、从心苑等。其中以牌坊建筑最具特色,充分表现中国传统文化。
    香港旅游第二站:金紫荆广场
    金紫荆雕像矗立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海旁的博览海滨花园内。附近屹立着一座回归纪录碑,碑上刻有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亲笔字迹。纪录碑顶部白环象征香港的主权归还中国,而上面的50个环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生活方式保持50年不变。
湾仔北部这朵紫荆花乃镀金雕像,由中央政府送给香港作为特区政府成立的礼物,别具纪念价值,不少旅客专程到此游览。这朵金紫荆已成为香港重要的地标及旅游胜地之一。
    香港旅游第三站: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高点,海拔554米,位于香港岛西北部,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也是香港最著名的游览胜地之一。太平山顶是香港最受欢迎的名胜景点之一,也是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风景优美的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从卢吉道观景点放眼远望,维港风光更是一览无遗。另外,狮子亭、山顶广场的观景台及凌霄阁摩天台,同样坐拥极佳景致!搭乘山顶缆车登上太平山顶,沿途俯瞰维多利亚港的醉人景致,不失为一次难忘的体验!以钢索拖行的缆车,沿斜坡攀升373米(约1,200英尺),坡度陡峭,让您以为沿途的高楼峻宇都在倾斜。置身车厢内,身子不由得向后倾。高楼大厦、茂密丛木看起来仿佛倒往一旁,感觉实在奇妙!
    香港旅游第四站:浅水湾
    香港浅水湾湾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沙滩。是以前一艘负责巡逻此区英国海军战舰名字。浅水湾在香港岛之南,依山傍海,海湾呈新月形,坡缓滩长,波平浪静,水清沙细,沙滩宽阔洁净而水浅,且冬暖夏凉,水温在十六摄氏度至二十七摄氏度之间,历来是港人消夏弄潮的胜地,也是游人必至的著名风景区。昔日,香江八景之一的“海国浮沉”,指的就是浅水湾的海滨浴场。浅水湾是香港最高尚住宅区之一,众多的别墅豪宅遍布于海湾的坡地上,该园的前庭再现了昔日浅水湾酒店的日式园林建筑风格,后部则辟为了商场及公寓大厦。同时也是香港最受欢迎及交通最方便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是游人必到的著名风景区。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确实令人意荡神驰。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