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高考、中考、期末考都完了,这就说明长达2个月左右的暑假来啦。暑假来了,但准备去哪里玩才好呢?不如去香港转转也是不错的选择,香港暑假哪里适合小朋友们玩呢?下面跟我一起来,对你有帮助的耶。首先我们看看大陆这边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始放假吧。我们就看看临近香港的深圳放假怎么安排的吧。

2015暑假小孩在香港怎么过|2015暑假小长假在香港可以做什么

  深圳: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一)放暑假,共7周零3天。我噻,7周03天啊,那么长,不可能天天在家里玩,或者天天都在家里附近玩吧,这多可惜了一个暑假,大人还是要带小孩出去转转见见世面对小孩是成长也是很好的,那就去近点,香港不错的选择,毕竟香港身为国际大都市可以让小朋友长长见识。

  带着小孩来香港去迪士尼乐园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一日游 还是多日游去迪士尼都可以让小孩感受到欢乐的海洋里,大人也可以感受到童真的乐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简介:

  迪士尼乐园一共分为七个区域,分别有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迷离山庄。设施项目繁多,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放松心情,尽情欢乐。

  迪士尼乐园门票传送门推荐:http://www.tongyue.com/2013/0105/79105.html

  觉得迪士尼乐园太贵了,不如可以去沙田新城市广场那里的史努比开心世界玩也可以的,那里是免费开放的,这里是亚洲第一个以史诺比漫画为主题的游园地,亦是继美国的洛杉矶后,被建成的第二个游园地。 所以说史努比开心世界也是不错的选择。

  史努比开心世界简介:

  “SNOOPY开心世界”占地4万平方尺,共有6个游览区,包括:“史诺比大屋”、“独木舟探趣”及“花生校园”、“垒球游乐场”、“花生大道”、“史努比休憩廊”,游客可近距离与《花生漫画》的人物主角拍照留念,重拾儿时童真。除了浩浩荡荡的亲子团外,这里也是SNOOPY粉丝团的聚集地,在游乐园里,你常常会碰到七八个人围成一个圈,分别拿出自己的最新SNOOPY公仔,交流收藏心得。这是亚洲首个以史诺比漫画为主题的游园地,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体,是香港亲子游的不错之选。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