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虽然是繁华大都市,但是在背后也是能寻找到它的历史。是香港那些老而弥新,讲得出故事、又散发着生命活力的地方。不管是谁都有年轻过,香港也是。下面带大家一起感受香港的岁月沉淀,这些地方不如带上父母一起来感受。
 
  1881
  百年历史的旧水警总部,经过翻新改建,摇身成为香港的“新天地”——1881 Heritage,在九龙尖沙咀渐渐绽放其华美的雍容丰姿。和谐的色彩、变化的窗格、典雅的廊柱、简约的墙面,无论白天黑夜都赏心悦目。这设有商场的酒店,一下子又成为了喜爱时尚的人们逛街时的首选。如果你的妈妈爱漂亮,又逛腻了那些千人一面的商场,带她来风格别具的1881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和昌大押
  如果你的妈妈对老式街道情有独钟,不妨带她来和昌大押。湾仔庄士敦道上,有座极具特色的百年唐楼建筑,它曾是家楼高四层的老当铺。经过活化改造变身成为一所集展览、休闲娱乐的湾仔新地标「The Pawn」!在这里可以体验两种不同的民族风土气息,坐在阳台上边品尝美味,边欣赏街上的叮叮车缓缓驶过,既宁静又惬意。
 
  艺穗会
  艺穗会它曾用作冰库,储藏食物。如今这里已经举办了1,400个展览、8,150场舞台演出、1,900场音乐会和3,230次社区外展活动,堪称艺术节的“劳模”。喜欢人文艺术的妈妈来到这里,又会对哪些中西荟萃的作品流连忘返呢?
 
  金华冰厅
  一讲到菠萝油,很多人都会拿湾仔的金凤来跟金华冰厅比,如果你在香港只有一次机会吃菠萝包的话,一定是要去金华冰厅的,这里的菠萝油和蛋挞一直都吸引着人们专程前往品尝。带上喜爱美食的到这里坐下,叫上一份菠萝油之后再搭配一杯地道的奶茶,让她尝尝香港的味道吧。
  年轻虽好,但是始终是缺少了岁月的沉淀,缺少了岁月带来的各种故事。我们总是喜欢背上行囊去看这个世界,而似乎忘了父母也曾拥有过我们的年纪。不要让她们总是看着我们出发的背影,而是要带上他们一起。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