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Fashion Walk x Shin Tanaka 夏日主题展 
2015香港7月活动资讯|香港7月展览|香港夏日主题展
    打造4米高「Fashion Walker」人偶与一众「潮仔」夏日型游Fashion Walk 恒隆地产旗下潮流生活社区──铜锣湾Fashion Walk将携手日本涂鸦折纸艺术家SHIN TANAKA(田中信)打造一系列型格而具趣味的夏日主题展品。SHIN TANAKA曾与时尚教父KARL LAGERFELD以及Lady Gaga合作,擅长将现代涂鸦风格与日本传统纸艺有机结合,使传统技艺成为最in的时尚表达手法。这个盛夏,SHIN TANAKA将与Fashion Walk联手推出为其量身打造的夏日主题展品,相信会为Fashion Walk这个时尚中心再添潮流魅力。
2015香港7月活动资讯|香港7月展览|香港夏日主题展
    SHIN TANAKA将亲临Fashion Walk,解读设计灵感,并开设纸艺工作坊,与公众分享这种特殊艺术的魅力。透过SHIN TANAKA特别设计的纸艺品,大众可以更深刻地探索Fashion Walk的潮流版图。
2015香港7月活动资讯|香港7月展览|香港夏日主题展
    时间:2015年6月23日‑8月31日(每日)上午10时‑下午9时(11小时)
    地点:香港铜锣湾记利佐治街11-19号名店坊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