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在香港,你会不会感觉到香港生活节奏很快,你去旅游,都让你感觉到这种快很压抑?然而在这个快到不可思议的大都市里,原来也有一个宁静悠闲的角落,昂坪是一个可以容忍人们如此肆意的享受空旷,在香港简直堪称奢侈。

  不知道你会不会带上她来这里享受这份宁静呢?昂坪360缆车会不会跟她一起坐呢?坐上昂坪360缆车这小小的空间里面只有你跟她,那充满浓浓的爱意充斥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面。由于360缆车是360°都是玻璃的,她靠在你肩膀上挽着你的手一起看外面的风景,诉说着你们的爱情。
 

  昂坪车简介:

  昂坪,让旅客沿途俯瞰香港国际机场、南中国海、天坛大佛及北大屿山郊野公园的自然美景。昂坪缆车站紧接着富中国文化色彩的主题市集-“昂坪市集”,巿集内包括三大主题景点“与佛同行”、“360舞台”及“360动感影院”。可以让你尽情拍照留念。

  昂坪360昂膳坊

  在这里玩累了,饿了怎么办?不如来昂坪360昂膳坊吃东西吧。昂坪膳坊是美食和会议的集中地。是昂坪市集内最具规模的餐厅,荟萃粤菜、潮州菜及香港菜的美食精华,中菜爱好者不容错过。昂坪膳坊由”百乐楼”负责经营,是一家已有40年历史的老字号,拥有众多忠实顾客,在炮制香港美食方面素有心得。

  昂坪膳坊佔地共8,500平方呎,可容纳380人用膳,一楼专供各款传统潮州美食, 二楼则为旅客提供称心的会议奖励旅游服务,必能让旅游人士尽享香港美食。来这里做中转站是最适合不过的,累了就在这里吃个饭,聊聊天,吹吹水,吃吃美食,休息够了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在这里吃饭,我推荐吃这些:炉烧味拼盘、太极羹、龙鬚虾。味道一流,招牌首先啊。

  昂坪360昂膳坊推荐:http://www.tongyue.com/2010/1224/31018.html

  桥底辣蟹

  到处游玩,逛街、看美景累了,夕阳也下山了,玩也玩了,卖也卖了,美食总不能错过吧,同小悦我推荐来桥底辣蟹这里吃,这里的海鲜绝对是一流的上上之选,吃香港独特避风塘炒法的辣蟹吧。这里也特别推出了情侣双人套餐,刚好适合你和她一起享受晚餐。

  「桥底辣蟹」很久以前就是香港鹅颈桥底人气最旺的熟食摊档,每天为蜂拥而至的食家献上秘制桥底辣蟹。桥底辣蟹要炒出鲜味十足的避风塘菜,老板每天亲自拣选生勐海鲜如海虾、濑尿虾、圣子等,也会从外地购入本地没有的靓海鲜,例如澳洲泥蟹、越南蟹、英国爱尔兰圣子、马来西亚濑尿虾等,日日返货,保证新鲜。吃东西吃的就是新鲜美味,大家还等什么?一起享受香港特色的辣蟹吧。

  辣蟹美食推荐:http://www.tongyue.com/product/90214.html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