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可以说去香港除了去迪士尼、海洋公园玩之外,就数香港各大商业区购物最有成就感了。而且折扣也是多多的,目前香港的折扣店、折扣仓越来越多,当然啦,香港也是有分土豪区、平民区的就看大家怎么选择啦。在香港扫货有一定的技巧的,不要盲目的扫货哦,不然你的钱包就要瘦身咯。
 
  中环土豪们的天下
  购物场所推荐:太子大厦、中环毕打行、嘉轩广场、太古广场、连卡佛百货、置地广场等。
  扫货攻略:首先就路线方面来说,建议游客先乘地铁到中环站,可直达置地广场、太子大厦和国际金融中心等,然后沿皇后大道中向西行,经过多家品牌专卖店,货品都是一等一的齐全,而利源街及永吉街等特色小巷也建议一观。接下来,就几家大的卖场来说,太古广场的精华在三楼,其荟萃了国际名牌时装、古玩珍藏和高级奢侈精品,如LV 、CD 、Gucci、Prada、Chanel、Cartier、Burberry等,另外,在减价期间,款式时尚的时装只需一半价甚至更低便可以买到手。太子大厦里值得一逛的是CATIER旗舰店,有上下两层,是仅次于东京和纽约的CATIER 全球第三大专卖店。
 
  旺角时尚亲民的天下
  购物场所推荐:信和中心、先达广场、潮流特区、旺角电脑中心、新世纪广场、庙街夜市等。
  扫货攻略:旺角最大的商业特色就是有很多以所售物品为名的街道,例如有很多运动用品店的波鞋街,专卖雀鸟的雀仔街,满是卖花店铺的花墟道和以售卖廉价衣服和饰物著名的女人街。另外,庙街从佐敦道伸展至油麻地,从每晚七时变身成灯火通明的热闹夜市,数以百计的摊子摆卖衣饰、电器、手表等平价货品。还值得一提的是,旺角的商场也很有特色,信和中心、先达广场主要卖潮流物品,旺角中心和雅兰中心则是时装和饰物的集中地。总体而言,旺角的价格更“亲民”。
 
  铜锣湾购物娱乐吃的天下
  购物场所推荐:SOGO崇光、时代广场、皇室堡、利园商场、世贸中心、希慎广场等。
  扫货攻略:据青岛港中旅的金翔介绍,铜锣湾的SOGO崇光相当不错,汇集了很多一二线品牌,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厦的7楼与21楼,都有所谓的折扣仓,而这些折扣仓都得从大厦的侧门进,需要游客好好找找。另外,时代广场是铜锣湾区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整体建筑由两幢46层和39层高的大楼组成,其地下及一楼是连卡佛百货公司。铜锣湾还是美食胜地,地道港式茶楼、鱼翅菜馆、高级餐厅都齐聚于此。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