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暑假来了!我知道你暑假的时候活动多,假期的日子都安排的满满的,但是在香港炎炎夏日期间来袭了多家主题餐厅,你只需要在周末抽些空出来,也让你在香港的行程多姿多彩。今夏有期限的主题餐厅,原来除了Minions以外,Toy Story的薯蛋头亦不让这些坏蛋独大!Wally首次来港,则懒理风头火势,安坐海边叹Pizza。

 

  Hello Kitty Le Petit Cafe

  Hello Kitty Le Petit Café 位于尖沙咀赫德道,走高贵法式贵族风,café 採用开放式设计以及洁白的雕花墙身,而主角 Hello Kitty 换上法国少女的新装在法国街头漫步,非常吸睛。至于美食方面,主以法国甜品、饮品以及乳酪为主,而每款美食都肯定有可爱。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2A号地下1号铺

 

  Pizza Express

  今夏在尖沙咀海港城办Wally 艺术展,海港城Pizza Express也变成Wally主题。搞笑Wally动漫在你眼前展示它带来给你的魅力,让你体验一把Wally动漫带来的激情,还有多款Wally为主题的各式美食供给大家享用,只有这个夏天有哦,你还等啥?

  地址: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OT G53号铺

 

  麦当劳Minions

  呦,这个夏天Minions降临麦当劳,与大家一起共度这个炎炎的夏天。没错就是风靡全球的小黄人来啦,喜爱ta的你,你能错过ta么?而且还最新加入了Minions最喜欢的各种香蕉味的食品,让你一个夏天都充满了Minions的爱意,还有那浓浓的香蕉味。还有机会换购叁款分别以「加分」、「阿卜」及「小小超」为主角的「Minions TM舐舐脷餐具」一套哦。

  地址:麦当劳叔叔那里

 

  Izumi Curry尖沙咀Mira Mall及屯门V City

  香港今夏热闹了,Toy Story角色薯蛋头出头了,今年自己来到了香港,在Izumi Curry尖沙咀Mira Mall及屯门V City落脚了,而且店内有很多薯蛋头影相位哦,还有各式各样以薯蛋头为模型的美食哦,时间有限快来尝尝鲜吧。

  地址:屯门乡事会路83号V City商场1楼9号铺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118号Mira Mall1楼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