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被誉为美食及购物天堂,但在高楼大厦背后,亦隐藏着鲜为人知的一面,旅客可到香火鼎盛的寺庙参拜祈福,或是体验围村风俗,而行山欣赏自然景致亦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一座汇聚国际人才的现代都市,也是一片孕育着老港们敢拼敢博、精简便利精神的土地。

    NO.1 太平山顶鸟瞰港府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高点,是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风景优美的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从卢吉道观景点放眼远望,维港风光更是一览无遗

    NO.2 香港迪士尼乐园畅享童话的梦幻世界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

    NO.3 香港海洋公园感受海洋世界
    香港海洋公园拥有全东南亚最大的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凭山临海,旖旎多姿,是访港旅客最爱光顾的地方。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露天游乐场、海豚表演,还有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鱼类、高耸入云的海洋摩天塔,更有惊险刺激的越矿飞车、极速之旅,堪称科普、观光、娱乐的完美组合。

   NO.4 观赏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是一座宏伟和具备多功能的场地,座落於香港商厦林立、繁忙的商贸中心地带,其临海位置并可俯瞰维多利亚港。

    NO.5 浅水湾度假
    浅水湾在香港岛之南,依山傍海,海湾呈新月形,坡缓滩长,波平浪静,水清沙细,沙滩宽阔洁净而水浅,且冬暖夏凉,水温在十六摄氏度至二十七摄氏度之间,历来是港人消夏弄潮的胜地,也是游人必至的著名风景区。

    NO.6 香港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由新世界集团斥资四千万港元兴建,并获得旅游事务署、香港旅游发展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及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鼎力支持及全面参与。作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地面装嵌的73名电影名人的牌匾,30多块有名人打手印,成为香港旅游一个热点。

    NO.7 黄大仙祠
    据传说,黄大仙又名赤松仙子,以行医济世为怀而广为人知。相传祠内所供奉的黄大仙是“有求必应”的,他的签文十分灵验。

    NO.8 尖沙咀购物
    尖沙咀是香港的旅游热点,购物中心、旅游景点、餐馆及酒吧林立。是香港购物及夜生活的黄金地带。

    NO.9 铜锣湾狂欢
    入夜后,铜锣湾避风塘显得热闹而繁忙,只见船只灯火通明,穿唐装衫裤的艇妹摇橹,接送游客往来于海鲜艇、酒吧艇及歌艇这间。游客在船上品尝海鲜的同时,也可一边观赏海港夜景,一边领略舢舨风光,别有风味。

    NO.10 大屿山参拜天坛大佛
    天坛大佛坐落在香港大屿山木鱼峰顶,是当今世界上最大露天青铜坐像。坐南朝北,右手齐胸屈举,五根手指平伸,示“无畏印”,代表拔除痛苦;左手下垂脚上,反掌向外,指端微微向下,称“与愿印”,寓意施予快乐,表现了大雄大力与大慈大悲。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