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的景点多以现代化,城市气息为主;其中较为著名的便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了,到了晚上可得去维多利亚港看看,那里的夜景也是最美的。还有太平山顶、尖沙咀,都是很不错的景点喔!一起来盘点下香港最热门的十大景点吧。

香港一日游攻略|香港旅行指南|香港暑期游玩攻略

    ★ 香港迪士尼乐园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非去不可,真的非常好玩,刺激的不刺激的都有
    游玩时间: 建议8-10小时
    开放时间:平日10:00-20:00,节假日10:00-21:00

    特别提示
    1、乐园不允许自带食物。在乐园入口处保安会要求开包检查(通常每人可自带一瓶饮用水)。
    2、迪士尼快速通行卡(Disney‘s FASTPASS)是为热门游览项目提供的一项服务,提供Disney‘s FASTPASS服务的游乐设施包括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飞越太空山和幻想世界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在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入口都有FP印票机,可以预约FP的时间,到时就可以免去排队困扰。每张门票只有3次FP预约权利,而且使用了1次后要过20分钟才能使用下一次FP预约。
    3、入场后可先去通道旁的资讯架拿取当天的乐园时间表和地图,了解各个表演和设施的开放时间和位置。香港迪士尼乐园支持保持一个无烟环境,游客只可在指定区内吸烟。
    4、迪士尼飞天巡游和“星梦奇缘”烟花表演这种热门项目,都是要提前半小时以上去占好位置的,要不会挤都挤不过去。
    5、乐园里还有酒店里,都有供游客压制迪士尼纪念铜币的机器,港币15元压制一次,放三个五元港币入机器就自动压制了。
    6、美国小镇大街(即入门口左手边)市镇会堂,是一个乐园的服务中心,里面有行李寄存服务,每件行李会收取港币80元一天的寄存费用。如果住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酒店的朋友可以考虑先回酒店放行李,毕竟酒店放行李是免费的。这里也有租婴儿车的服务。

    ★ 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位于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南北两岸的景点多不胜数。两侧的高楼大厦真的是体现了香港的现代化
    地址:香港香港岛中西区
    游玩时间: 建议2小时
    亮点:
    •可观看全球最大灯光秀“幻彩咏香江”。
    •乘坐天星小轮,置身海港中央,漫游维港。
    •白天观蓝天白云碧水,夜晚赏灯光璀璨夜景。

    ★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集海洋动物观赏、表演,游乐项目为一体, 基本上是游客必去景点之一
    游玩时间:建议5-7小时
    开放时间:10:30-7:00,高峰乐园关门时间:6:00,停车场开放时间: 上午9:00至公园关门后半小时。
    亮点:
    •全球最受欢迎主题公园之一,曾获2012年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大奖!
    •内容丰富,集参观海陆动物、游乐园和各种表演为一体。
    •登山缆车、全港第二长户外扶梯和海豚海狮大型表演一定不能错过。
    特别提示
    1、海洋公园一共有三个游客服务中心,分别在海滨公园的公园入口、动感天地和海洋天地,可以拿到园区指南和表演时间。很多地方也都有电子资讯板,可以看到节目表演时间和其他即时咨询。2、离场前,可在出口处让工作人员在手上盖印,以便在同一日内再次入场。当再次入场时,必须同时出示盖印及有效之入场门票以供查核。 3、任何食物和饮品都不可以带入海洋公园(婴儿食物除外),不过园内有很多餐厅可以选择,也可以提前购买餐券,可以上网购买也可以通过旅行社购买,可以在指定的餐馆用餐,点菜时需出示餐券。4、海洋广场内有兑换币服务,不过售票处。餐厅和礼品店都可以使用人民币或者刷银联卡。5、梦幻水都可以使用储物柜,还有婴儿车和轮椅出租,婴儿车押金100港币,租金每天70港币,轮椅押金100港币,租金每天60港币,65岁及65岁以上每天30港币。

    ★ 太平山

    太平山又称为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为香港最高峰,位于香港岛西北部,是香港的地标之一。而太平山顶是香港人的情节所在
    游玩时间: 建议3-5小时
    开放时间:
    缆车开放时间7:00-24:00,每10-15分钟一班;凌霄阁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0:00-23:00,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8:00-23:00。
    亮点:
    •香港地标,俯瞰香港的最好地点,观赏夜景最好地点之一。
    •运营百余年的山顶缆车。
    •购物、娱乐、餐饮、观光为一体的凌霄阁,杜莎夫人蜡像馆所在地。
    特别提示
    1、登太平山顶一定要选对天气,最好是在晴天,要不上去会发现只能看到雾茫茫的一片,什么景色都看不到。2、在圣诞节、春节等重大节日,持有缆车票会有购物优惠,如果要去的话可在太平山顶官网查询一下有没有相关活动。3、想了解山顶缆车历史的,可以在购买缆车车票入闸后参观缆车博物馆,感受昔日的时光。4、山顶的露天广场上有旅游咨询中心,是在一个1959-1989年行驶过的缆车车厢内非常有特色,不妨去参观一下顺便拿些旅游资料。

    ★ 尖沙咀

    尖沙咀是香港不可不去的地方,有太多亮点,购物有海港城,有弥顿道,弥顿道上金铺林立,有大大小小的化妆品...
    游玩时间:建议1天
    亮点:
    •白天,弥敦道两旁的美食餐厅、国际精品店里游客如织。
    •夜里,坐拥维多利亚港的星光大道开启七彩灯火,成为香江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特别提示
    逛尖沙咀建议选择平底舒适的鞋子,避免高跟鞋。

    ★ 铜锣湾

    铜锣湾除了是购物的天堂,也是美食和夜生活的集中地,在本地人中有非常高的人气。
    游玩时间: 建议1天
    亮点:
    •香港最繁忙的购物区,大到时代广场,小到街边莎莎,可满足任何人的购物需求。
    •美食集中地,无论是路边摊还是连锁翠华茶餐厅,更或是豚王日式拉面等都值得品味。
    •坐当当车,感受铜锣湾白天的繁华,夜晚的璀璨。

    ★ 旺角

    港剧港影里经常出现的地名,从旺角卡门这部电影里知道了旺角,当亲身来到旺角时竟有一点激动
    游玩时间: 建议4小时
    亮点:
    •九龙的“不夜天”,不少餐厅商铺灯火通明,通宵营业,可感受真正的香港市区生活面貌。
    •最著名的特色街道莫过于女人街,远近闻名。
    •电影《旺角卡门》、《旺角黑夜》、《旺角监狱》和《古惑仔》让旺角声名远播。
    特别提示
    1.逛旺角建议选择平底舒适的鞋子,避免高跟鞋。
    2.特色街上人很多,逛街时候还需注意安全。

    ★ 电车、天星小轮

    电车和天星小轮是最有香港特色的交通工具,几十年以来的变成不大,天星小轮更能令你感觉到东方之珠香港
    游玩时间: 建议2小时
    亮点:
    •渡轮有着百年历史,船内有值得拍照留念的仿古设计。
    •可欣赏维多利亚港两岸白天和夜晚的美景。
    •坐天星小轮,体验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交通工具。
    开放时间:
    湾仔往返尖沙咀运营时间7:20-23:00,周一-周六一般间隔8-10分钟,首班间隔10分钟,末班间隔20分钟。周日及公众假期一般间隔在10分钟以上,首末班20分钟一班;中环来往尖沙咀运营时间6:30-23:30,一般间隔6-8分钟,首末几班间隔10-12分钟。

    ★ 大屿山

    大屿山是香港最大的岛屿,面积相当于两个香港岛。它近邻香港国际机场,青马大桥将它与马湾和青衣岛连接起来。
    游玩时间: 建议5小时
    亮点:
    •访百年古刹,拜天坛大佛,在翠绿禅境中感受祥和平静。
    •乘坐昂坪360缆车,坐在舒适宁静车厢内,一览香港国际机场、大屿山的山光水色和天坛大佛。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