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一日闲游,徒步最美郊野公园
    到港澳旅行,许多人选择自助游。那么西贡郊野公园绝对会跳到游客们的选择清单上,因为这里最适合徒步休闲游。位于新界西贡半岛,占地面积7000多公顷的西贡郊野公园,包括西自黄竹湾至企下、大浪湾一带的整个西贡半岛、整个粮船湾洲和万宜水库。走累了在沙滩上席地而坐,吹着海风,远眺着海岛,说不出的惬意。
    【地点简介】
    大浪湾远足郊游径位于西贡东郊野公园,是一段非常体力化及适宜有丰富远足经验人仕使用的山径,沿途可欣赏西贡最美的山景及海滩。此径自西湾路西湾亭起步,沿路可细赏万宜水库的美景;至吹筒坳,海风迎面吹来,便见到下面的西湾及一片碧海无边的大浪湾海。

    沿着麦理浩径第二段的指示牌,一路前行。天气炎热,体力消耗很大。幸好一路都是树荫,免去了阳光自晒的烦恼。走到大浪坳,在亭中休息补充体力。

    我们于是继续沿着主路往山下走。 不一会儿,视野豁然开朗,看到了大海。

    继续下行到咸田村。 由于天气炎热和体力限制,我们没有去探寻大浪四湾中的大湾和东湾,以及附近的长咀,蚺舌尖等。我们沿着经典的咸田湾,西湾,西湾亭的路径继续前行。咸田湾海风士多前的木桥。

    脱下登山鞋,换上沙滩鞋,准备在咸田湾玩一会。咸田湾与西湾之间的山顶,是观赏海景的绝佳地点。我们在这里留恋许久,极目远眺。
    海中央的两座毗邻小岛,一名圆岛,一名尖岛。

    徒步远足能使人放下包袱,放松身心,让我们一起开启那段安静恬适的旅行吧!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