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香港逛街,拿着大包小包的回家,你有想过哪些物品是又限制,哪些物品是不能带回来的么?分享些香港购物的小技巧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香港的海关免税限额是5000元人民币,也就是在这额度之内都是不用交税的,超过的部分要交税。一部iphone就分分钟超支的节奏,更别说其他东西啦,所以我给大家提供经济升级来啦。
  化妆品和衣服基本没有限制的,主要查的海上奢侈品跟电子产品居多,奶粉,烟,近期也会查燕窝这些。所以不要以为香港购物是不限东西的哦,其实查的还是挺严的。烟这些的海关免税店都有的,可以直接在免税店买,奶粉这些一人限带1800g.差不多两罐。过关的时候要放松,要相信很多土豪去香港购物的,你自然走过去,基本没人查你的。
  如果你确实买了很多的电子产品,记住,一定要拆包装自用的可以直接将包装都扔掉,反正你回家也是要扔的不是。苹果类产品一般都是电子发票,但是你有买奢侈品黄金手表这些的,记住包装盒发票想要的可以请销售帮你邮寄回内地,不想邮寄的,发票包装盒和商品最好分开拿,不要同时过关,这样如果海关查到你就说自己以前的就行啦,他找不到发票奈你不何的。
  在免税店里每个通行证限买两条香烟,还有各种生肉水果都是不能带出海关的。还有香港作为购物之都,香港的商场其实一年四季都有大大小小的折扣。所以这个就得看你的运气能不能碰到了,碰到了的话你的人品真的太棒了。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