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享受血拼之乐。不过,每年国庆期间,商户推出新装前进行大减价清货之际,尽情选购特价物品,或添置最新的时尚服装,那绝对是一大乐事!
 
    尖沙咀被称为香港中的香港,弥敦道两旁的电器、珠宝店,加连威老道出口成衣店,诺士佛台酒吧区及天星码头旁的大型购物商场,处处都是香港魅力所在。

    1、海港城
    海港城商场是香港最大型的购物中心,拥有700家店铺,香港品类最全,人气最旺的地方,光这里就够你逛上一整天。人气旺的缺点就是周末的时候人比较多,LV、HERMES、CHANEL都会排上长龙。
    交通:地铁尖沙咀A1,C1,E出口,沿海防道步行。

    2、1881 Heritage
    百年历史的香港水警总部经过翻修后的奢华购物中心,地理位置卓越,就在海港城和星光大道之间,晚上极其漂亮。这里以珠宝、腕表和服饰品牌为主。
 
    3、DFS环球免税店
    太阳广场店位于广东道和北京道交汇处,两层商场里有售LV、Chanel、Dior、Gucci、Prada、Celine等世界奢华品牌,最有特色的是“Enjoy Hong Kong”精品廊,汇聚了地道美食与纪念品。DFS华懋广场店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么地道77号华懋广场。
    交通:地铁尖沙咀站步行3分钟

    4、ELEMENTS圆方
    位于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号,分为五大区域,以中国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为主题,号称全港最豪华的高级商场。全港最齐全的名牌珠宝钟表店,Gucci在全大中华区最大的豪华生活店、Mulberry首次在港占地两层的全系列旗舰店等。并在土区专设男士街专区。
    交通:地铁九龙站,地铁上盖就是elements。
 
    5、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中心位于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0号,在半岛酒店的斜对面,时装店、珠宝店、古董店、音乐器材店及各地餐厅一应俱全。
    交通:九广东铁尖东站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