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很多人一听香港,首先想到的就是购物,其实香港除了购物和美食之外,很多好玩的地方也非常值得一去。
香港旅游亮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篇国庆香港旅行的最强攻略哦                                               
 
    太平山夜色
    在太平山俯瞰维多利亚港两岸,感受这个城市的躁动不安,生生不息,巨大的能量。这是世界最佳海港最伟大的天际线之一。既使是本港人,也会乐此不疲的享受着这里的夜色。如果步行前往,一定不能错过半山扶梯。
 
    叮叮电车之旅
    要尽情体验市内充满本土特色的景观,最好便是坐上电车,大家都亲切地称之为叮叮车,悠然展开一趟寻幽探胜之旅。
 
    上环里的花样年华
    19世纪初,大陆人来香港发展,都以上环为据点,因此若想缅怀香港的旧时风貌,上环绝对是最具代表性地区之一。
 
    天星小轮
    天星小轮是旅客游览维多利亚港首选途径,无论你到过香港多少次,搭上渡轮看着维港的景色如电影镜头般移动起来,仍会被她的绝色风华所迷倒。
 
    茶餐厅里发呆
    香港人发明的茶餐厅,是升斗小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都餐室甚至可以跻身成为香港地标,个中因由已不纯粹来自食味本身。
 
    国庆香港概况:
    穿衣指南
    香港最冷的不低于10°C,最热可以到达37°C,常年在23一27°C之间,秋天(10月1日,国庆期间-天气最舒服)天气晴朗干爽。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就行。5—11月是台风多发季,记得带雨具哦。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