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过关又出新政策啦,你知道吗?你了解香港签证的种类跟用法么?而且新政策,从9月1日起,持港澳通行证L签旅客,团队签注名单必须提前24小时办理,否则无法出入境,这很重要你一定要知道。这些去香港的你一定要知道哦,不然到时候会让你措手不及的。

  很多人对香港的签证种类都不太了解,自己到底该办理哪一种通行证,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所有签证的区别。
 

  G签就是个人旅游签注,是有城市限制的,无须跟随旅行社出入港澳地区,大抵分3个月一次签注、3个月两次签注、1年一次签注,1年多次签注四种,每次停留期不可超过7天。只供广东全省(深圳、中山、江门、佛山、东莞、广州、珠海、惠州、韶关、河源、湛江、阳江、汕尾、茂明、揭阳、汕头、潮州、清远、梅州、肇庆、云浮)及内地28个城市(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台州、福州、厦门、泉州、天津、重庆、成都、济南、沈阳、大连、南昌、长沙、南宁、海口、贵阳、昆明、石家庄、郑州、长春、合肥和武汉)的居民签发。

2015香港过关指南|香港过关注意事项有哪些|2015香港签证分类

  L签就是团队旅游签注,旅客可参加由内地旅行社营办的香港游旅行团,获得由内地有关公安机关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团队旅游」签注(送关服务旅游网站和淘宝上都有卖)。手持L签的旅客必须谨守「随团来,随团去」的塬则,出入境港澳地区时由旅行团带领,但含意不代表一定要跟团旅游,过关后一样可依照喜好实现自由行,同样地分3个月一次签注、3个月两次签注、1年一次签注、1年两次签注四种,每次停留期不可超过7天。

2015香港过关指南|香港过关注意事项有哪些|2015香港签证分类

  S签即商务旅游签注,如果内地居民以私人身份来港经商,就必须持有此签注。手持S签可多次往返两地,有效期由叁个月至一年不等,每次最多停留14天。

  T签主要发给申请探望于港澳定居、就学、就业之亲属的申请人。T签分为3个月一次、3个月多次两种。持3个月一次签注于港澳停留不得超过14天,持3个月多次签注于港澳停留不超过自首次入境后起计90天。

  申请手续注意事项:

  1、受理机关:户口所在地的县(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

  2、提交填写完整的《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1份(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使用圆珠笔),也可直接在出入境官网进行网上申请,之后直接去预约好的相关管理中心,凭照相馆打印回执及数码光学照片1张。

  3、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塬件(申请人未满16周岁,只需交验户口簿;军人只需交验身份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4、持有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的,提交往来港澳通行证。

  5、已向公安部门通报出境备案的人员,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港澳个人旅游签注,须按干部管理权限提交单位意见。其他人员,无需提交单位或派出所意见。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