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入行以来首次个唱

  与观众继续余情未了! 期待已久的李国祥(KC LEE)个人演唱会,将于2015年9月26日假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这是KC自90年代入行以来的首次个唱。 除尽唱其经典名曲《余情未了》、《摘星的晚上》、《总有你鼓励》、《蓝色 Sha La La》、《多一点温柔》….等外,更有由本地乐坛大师级作曲人林慕德,及填词人向雪怀,为KC度身订造的全新歌曲《好爱他》,这是他俩自黎明1994年大热经典金曲《那有一天不想你》后,首次合作,KC将在演唱会上首次现场演绎! 另一特色是KC将突破歌手与伴奏乐队的合作框框,与年青优秀乐团互动互Jam,为他的经典歌曲注入新色彩。

2015香港最新9月资讯|香港盛会|2015香港活动

  KC靓声演出,绝对不容错过!

  "好爱他" / 李国祥 填词人向雪怀之序言 和林慕德合作不能有失,和李国祥合作更加要聚精会神。当邓慧诗说李国祥要打造一首新歌,主题是靠自己,这是他多年来的感受。收到旋律后,一直在想。靠自己这几个字太硬,在今日很多人会听不入耳,所以一定要好好铺排。当再进一步沉溺于音乐小样,整个人都跌进去的时候,听到了(好爱他)的声音。天下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儿女,但爱的方式往往不一样。母亲多以保护,父亲多以放任。两种方法都没错,而且并存。这首歌是以一个父亲的角度,说出爱儿女的的困难。同时,更望作为儿女的明白父母的苦心。让家里有更多的爱。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