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同悦网推出享超值香港四星五天四晚自由行,畅快游遍香港各大热门景区,购物与美食、游乐场与自由港,在这个汇聚中西古今、精彩多姿的"亚洲国际都会",都一定能看个够本、玩个痛快!更多自由时间由你支配噢!

    自由行套票推荐:http://www.tongyue.com/product/91355.html

  观看维多利亚夜景

  在尖沙咀地铁站下,从M3出口出来就到了弥敦道,弥敦道是贯穿尖沙咀的主要大街,周围商店林立,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太空馆和香港艺术馆都在附近。从F出口出来,晚上的维多利亚港湾格外的迷人,而且8点到8点半这段时间,有激光和音乐的汇演“幻彩咏香江”,这个挺特别的值得一看。看完美丽的维多利亚夜色后,即可乘坐地铁返还酒店休息。

 香港自由行攻略|香港五天四晚自由行推荐|2015香港自由行介绍

     迪士尼乐园

  在迪士尼景点兑换处,兑换完门票后,就可以进去玩了。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价值100HKD迪士尼乐园内用餐券可在乐园内用餐,等到晚上的时候还有更加精彩的烟花汇演,不要错过哦!

  海洋公园+乘坐海龙明珠看维港夜色

  香港海洋公园拥有全东南亚最大的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露天游乐场、海豚表演,还有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鱼类、高耸入云的海洋摩天塔,更有惊险刺激的越矿飞车、极速之旅,堪称科普、观光、娱乐的完美组合。香港海洋公园餐券,你可以在海洋公园内用餐。海洋公园游玩之后,估计已经到下午的16:00左右了,转移游玩地点——到金紫荆广场游轮码头,乘坐海龙明珠号船观看维多利亚港夜景。

  香港自由行攻略|香港五天四晚自由行推荐|2015香港自由行介绍

    天际100观景台+太平山观景+蜡像馆

  还记得前段时间热映的《港囧》吗?它的拍摄地之一------天际100,它的外形很独特,是香港的著名地标之一,时尚大气。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为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坐落在全港最高大厦环球贸易广场100楼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你可360度鸟瞰世界闻名的日夜繁华景致。逛完天际100后,返回到港岛线再坐到中环,然后从中环J2出口出来,沿花园道步行至缆车总站,走走就到了。乘坐缆车至山顶总站。凌霄阁和蜡像馆也在上面,先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里面有很多名人巨星的蜡像,很逼真,可以和他们合影哦。参观完杜莎夫人蜡像馆,之后可以去凌霄阁转转,最后可以到太平山顶观赏美丽的夜景,非常值得一看。

  自行商场购物

  香港堪称是购物天堂,比较繁华有名的购物区是铜锣湾,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核心区域,该区有多间大型购物商场:时代广场、SOGO崇光百货、皇室堡等。百德新街、罗素街、霎东街林立着一间间时尚服饰专门店,本地新一代时装设计师的心血杰作也尽在于此。另有物超所值的大型化妆品超级市场,即使是最新最流行的货品,也是以批发价发售,让您一次买个够。此外,香港的化妆品是免税的,是旅游的最佳纪念品,在这里可以足足逛一天。逛完之后自行返程,结束本次美好的香港之旅。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