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相信大家对香港不会很陌生吧,多多少少至少对它在印象中都有些了解吧。那香港的美食你又知道多少呢?吃过多少呢?现在都是吃货满地走,美食特难寻的年代,下面我们一起体验下舌尖上的香港吧。
 

  文华饼店

  咬一口那香浓滑熘的American Cheese Cake,我就知道为什么文华饼店在香港人心目地位那么高了。 服务也有加分,并没有因为我只在饼房点了一小件cake和一壶茶而区别对待。同一个品牌,广州饼房的某位员工就让我想吐槽了, 当然那里蛋糕的水准也和香港有一段距离。 吃完他家的芝士蛋糕,我坚定地将他们的scone和草莓玫瑰果酱列入了愿望清单,等我啊!

  地址:中环干诺道中5号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阁楼

  星期一至六: 08:00-20: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08:00-19:00

  威记

  早上的威记挤满了吃早餐的客人,店员麻利地招唿我坐下。我一边吃着招牌的白粥和炸两,一边默默地看着隔壁的鬼佬往粥里加了一坨辣椒酱并吃得很开心。说回食物,白粥煮得软绵,带着清新的米香;炸两略嫌不够脆但有米香搭救。顺便求大家推荐一下靠谱的炸两。

  地址:中环士丹利街82号

  星期一至日:07:00-19:00

  肥姐小食店

  肥姐主打卤制串类,卤好的食材一串一串的摆出来,吃什么马上装盘浇上酱汁,就这么简单,但也就这么好吃。主打猪生肠、墨鱼、鸡胗,给你的时候会放在一个简易折叠成的纸包里面,可以边走边吃很方便。我只点了一串牛舌和一串生肠,迫不及待的咬一口,很凉,但够凉反而更好吃,卤得入味也很烂,生肠没有一点点的内脏气味,吃起来有嚼头又爽口。这里的芥末酱是一绝,不太辣但相当提味!文字描述来描述去,不如大家直接来试试就知道真的有特色了。

  Cova

  意大利的老牌子,去过中环分店吃下午茶buffet,在商场里面的开放式格局总觉得逼格不够高啊。比起各种蛋糕啊,水果挞啊,我还是觉得咸点比较好吃,尤其是酥皮类。甜点里面我喜欢的mango demo cake,虽然我不是芒果爱好者,不过这款是自然清新的芒果味,口感也算松软轻盈,难怪是招牌。然后buffet是不包gelato的,哼!

  富豪雪糕

  这个并非湾仔独有,尖沙咀码头,旺角,赤柱都会有这种播着音乐的流动雪糕车。几块就可以吃到奶味浓郁、口感顺滑的软雪糕,比哈X达X好太多了好么。

  Urban Bakery

  希慎广场有两家大热的牛角包,作为屌丝我当然是推荐较为平民的那家。底下Jason超市里面的Urban Bakery那刚刚出炉的牛角包酥得一咬就掉了一桌都是渣。除了塬味还有杏仁和巧克力的,推荐杏仁的,一层层酥皮上面点缀着香脆的杏仁片,一边写我的唾液一边分泌怎么办。

  地址: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B2层Jasons‧Food & Living内

  星期一至日:08:30-21:30

  金华

  我不是菠萝油狂热分子,不过金华的确实不错吃,酥皮给力,包身松软,可是牛油中的柠檬味是有心还是无意?最近他家把店面扩充了,希望以后可以吃得舒服点了吧。

  地址:太子弼街47号地下

  星期一至日:06:30-12:00

  澳洲牛奶公司

  澳牛这个被各种攻略推荐写烂了的茶餐厅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好,但是它还是被我选上了,有些东西终归是要试试才会死心的,而且这里的超高的工作效率也能让人大开眼界了。常餐看似比较划算,但是除了滑蛋,别的都很鸡肋,还是直接来个蛋治不烘底吧,香滑的鸡蛋比较适合和软绵的面包在一起。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号地下

  星期一至三、五至日: 07:30-23:00 逢周四休息

  维记

  虽说食物的色香味都很重要,但是维记的猪润面(或者猪润牛肉面)那么鲜甜,我就宽恕它那丑陋的样子吧。上面浮满的那些碎末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做的猪润水,现在她越来越懒,我也只能到维记去回味了。他家的咖央西多士也是招牌来着,喜欢西多的可以试下,反正也不贵。我比较怀念第一次光顾他家的时候吃到的多士,烤得好香好香。

  地址:深水埗福荣街62号及66号地下及北河街165-167号地下D号

  星期一至五:6:30 – 20:3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6:30 – 19:15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