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购物>购物攻略>正文
    近段时间大火的少女时代,让不少人回忆起自己的“徐太宇”,然而对很多人来说,他们的记忆里也许没有“徐太宇”,但一定有关于香港的记忆:溢满香味的小巷,漂亮的英伦风校服,时尚高贵的各种名牌包包等等。都说香港是一个购物天堂,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提供暴走香港购物的攻略吧。
一、暴走鸭脷洲折扣店:普拉达空间——麦斯玛拉——连卡佛——Joyce
行程介绍:鸭脷洲四家折扣店,刚好可以逛足一天。而且相隔的路程都不远,慢慢走过去又是一番血战。可以先去海怡东商场旁边的普拉达空间,挑完再走去海怡工贸大厦。
美食推荐——胜香园
『特色介绍』:番茄蛋通或者番茄牛通,是人人必食的名点。咸柠七,绝不是一般茶餐厅里简单的七喜+盐+柠檬片,店家很用心的在里面放足了料,应该是陈皮之类的东西,非常好喝,又是清咽利嗓的上品。重头戏是脆脆类的东西,点了柠檬蜂蜜牛油脆脆和猪扒脆脆。所谓脆脆,就是烤的松脆的圆面包,抹上浓稠的牛油和蜂蜜,口感丰富而甜蜜。 
香港旅游|香港购物|购物攻略
二、油尖旺:朗豪坊——信和中心——海港城——DFS环球免税店——ELEMENTS圆方
行程介绍:买了一堆大牌,还是可以看看平价亲民的东东,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尤其是对女人来说,衣服包包还是要款式特别的,当然化妆品这些也是必不可少的。更重要的是,油尖旺美食不少,大快朵颐。
美食推荐——肥姐小食店  
『推荐理由』:提供多款港式小食,推介有生肠和墨鱼,很受客人欢迎。所有卤水小吃如生肠、肾、猪耳、墨鱼等都非常爽脆,最难得是洗得很干脆,没有半点内脏的燥味。
『地址』: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5号4A铺(近花园街)
『交通』:地铁油麻地站A2出口
翠园
『推荐理由』:香港老牌餐厅,食客多是老人家,虾饺是一定要的,凤爪味道也不错 ,叉烧包分量很够,熟悉的味道带着浓浓的童年回忆。星光行店有无敌海景观赏,占座要趁早。
『地址』: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号星光行4楼(近广东道)
『交通』:地铁尖沙咀站L6出口
酒店推荐——香港港森园宾馆
『推介』:香港旺角优酒店(经济型旅馆)座落在旺角中心,临近旺角东火车站,步行可至地铁旺角站E2出口,周边休闲、购物场所众多,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地点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方便中枢。
『地址』:香港旺角亚皆老街83号先达广场
香港金翔酒店
『推介』:香港金翔酒店(家庭旅馆)位于香港九龙市中心,地处九龙闹市区弥敦道平安大厦,邻近佐敦地铁站和油麻地地铁站,靠近庙街和吴淞街美食一条街,区内食肆、商铺百货、珠宝金行、药房化妆品店,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著名的庙街、女人街、波鞋街均近在咫尺。
『地址』:九龙油麻地弥敦道383-389平安大楼6F12A室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