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吃海鲜,你喜欢在海边餐厅?还是小街窄巷?或是露天排挡?其实,吃海鲜的地点并不重要,跟着小景随便落座你都不会失望,我们只向你推荐香港本地人也认可的海鲜美味聚集地,满足最挑剔的味觉,说不定你的邻座就坐着明星艺人哦。

  西贡海鲜街-在这里买海鲜要用“喊”的

  西贡临海的露天海鲜餐馆林立,如果你对店里海鲜的新鲜程度抱着怀疑态度,那就到码头获得一手海鲜的证明戳吧!在西贡买海鲜,要用“喊”的,在码头石壁下,是一溜儿渔船,船上的海鲜都是一篮一篮卖的,在栏杆边大声向船家询问价格,不用担心缺斤少两,绝对物美价廉。再到街边随便挑一家中意的海鲜餐馆,看师傅用最新鲜的食材烹调出最纯正的美味。

  地址:香港西贡区中心海旁,西贡海鲜街

  交通:钻石山地铁站乘1A号/1M号专线小巴往西贡墟总站

  索罟湾-海鲜酒家的船送你往返南丫岛

  许多人把索罟湾作为南丫岛著名徒步路线家乐径的终点,从榕树湾一路走来,途中来上一碗亚婆豆腐花当点心,到达索罟湾后再享用海鲜大餐,一路上欣赏热带风光并不会觉得无趣,如果你看到海湾里星罗棋布的渔家竹排时,说明索罟湾就要到了,迫不及待地直奔海鲜酒楼大快朵颐,周润发是土生土长的南丫人,最出名的一家还挂着发哥与店员的合影,吃完还贴心地附赠返程的船票哦。

  地址:香港南丫岛东岸索罟湾

  交通:南丫岛对外仅靠渡轮,有港九小轮、全记渡、翠华船务提供的多条线路可选

  流浮山-那海,那蚝,那夕阳

  如果在所有海鲜中你独爱生蚝,那你一定得来这里。流浮山位于咸淡水交汇处,极为适合养蚝。你无须早早地赶到这里,傍晚时分,海上蚝排连绵不绝,蚝农们收回晒了一天的生蚝,欣赏完夕阳美景,是时候品尝生蚝了,肉质饱满、鲜嫩爽滑,带着丝丝清凉的海洋气息,在厨师完美的烹饪手法下碰撞出无与伦比的绝妙味道。

  地址:香港新界西北后海湾畔流浮山

  交通:乘坐绿色小巴33、34、35可到达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