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香港,美食天堂,并非浪得虚名。虽然小编算不上是一个称职的吃货,但香港也有让我难以忘怀的味道,就要数以下的美食了。

  横水渡小厨

  这里是一家普通的店铺,在大澳,很多店铺都是十分朴素的,没有奢华的装潢,却保留了最原始,最美味的烹饪手法。点了好几个菜,最正点的就是芝士海鲜焗南瓜,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新永兴美食坊

  看了刘德华的《盲探》,我就深深迷恋上那一碗盛满了猪红、猪肺、肚、肠和透明萝卜的味儿。经过熏制呈现出微微金黄色的猪大肠经油炸后,被完全激发出了浓郁的香味。味道又香又奇特,口感软糯又劲道,在嘴里嚼啊嚼,就是舍不得咽下去。

  地点:佐敦地铁A出口附近15米之内,找到翠华餐厅的大牌子,这家夫妻排挡就很近了。

  稻香超级渔港

  香港人有喝早茶的习惯,经常在港片里看见老人们喝着茶,吃着包子,看着报纸的桥段。虾饺,稻香的最棒。Q弹的皮,裹着三只大个儿虾仁,一口咬下去,会觉得很清脆。

  地点:弥敦道378号,在香港有30余家分店。

  翠华餐厅

  没有资格去评论什么是最正宗的港式味道,但在我看来,这就是地道的港味。奶油猪,是将的黄油涂抹在半圆形面包上,烘烤至黄油融化再涂上一层炼奶。面包口感棒级了!再配上炼奶和黄油,香甜酥脆。

  地点:佐敦白加士街77号,佐敦地铁A出口附近。在香港有多家分店~

  佳佳甜品

  每次看港片,都会遇到男猪脚买甜汤回来的桥段。每次看港片,都会遇到男猪脚买甜汤回来的桥段,然后就会想,大晚上吃东西也不怕胖。等到自己大半夜的也来上这么一碗,我心里想的是,能吃到这么一碗,胖神马的都是浮云。

  地址:油尖旺区油麻地27A

  文辉墨鱼丸

  窄而狭长的店铺,桌子小的连胳膊都不敢动一下,白墙和刺眼的节能灯管,绝对香港味道,招牌紫菜八宝汤很大一份,里面有各种手打的丸类,还有云吞、饺子,皮都是鱼肉和的。墨鱼丸,真正的紧实弹牙,吃的时候要用筷子夹牢。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94号地铺 铜锣湾亦有分店

  发仔记点心小厨

  去看刘德华演的《桃姐》吧,随便喝杯茶吃个包子。蒸凤爪很烂很美味,腐皮牛肉丸味道不错,里面有青菜。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87号地下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