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五一假期去香港不容错过的美食,在香港也有很多物美价廉的街头小店,隐藏着很多耐人追寻的美味,其中不乏荣登“香港米其林”跟着小编来,让你的在香港的日子,美食不断啊。
  佳佳甜品
  美味印象:每次看港片,都会遇到男猪脚买甜汤回来的桥段,然后就会想,大晚上吃东西也不怕胖。等到自己大半夜的也来上这么一碗,我心里想的是,能吃到这么一碗,胖神马的都是浮云。特色:杏仁露、芝麻糊、核桃露、红豆沙、绿豆沙、番薯糖水,各种美味可以拼在一起喝。
  地址:油尖旺区油麻地27A
  添好运(深水埗店)
  餐厅开张仅4年,已经从名不见经传的街头小铺,一举越身成为国际饮食权威米其林指南的上榜一星餐厅,号称是全球最便宜的“星级食府”。25款价格实惠的点心由厨师精心烹制。出名的点心有虾饺、酥皮焗叉烧包、陈皮牛肉球等。
  地址:九龙深水埗福荣街9-11号地下
  阿鸿小吃(银辉大厦店)
  位于香港北角一条小街“和富道”上的这家小店,精致的潮州卤水是特色,价格也公道,推荐卤水素鹅(豆腐皮)、卤水鸭舌、招牌XO酱捞面、麻香鸡脚筋。
  地址:香港岛北角和富道84-94号银辉大厦地下4号铺
  新九记粥面
  这里的特色是火锅粥,粥底的火锅,配上新鲜的食材,在粥锅里涮,不过分量比较大,估计3、4个人能吃完。如果人少的话可以点其他的粥、面类,也是非常好吃的。
  地址:香港岛湾仔大王东街9号地下
  发仔记点心小厨
  美味印象:为了晚上去美食坊吃“大餐”,决定先在附近找家小店,随便喝杯茶吃个包子。有比较才知优劣,这里的港点跟稻香比起来就很一般了,虾饺皮不透明,馅料腻人,蒸凤爪太咸又过烂。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87号地下
  再兴烧腊饭店
  开业于1975年、由周太太主理的烧腊店一直备受瞩目。她的秘制卤汁是吸引人的关键。主供猪、鸭、鹅,尤以猪肉为佳。
  地址:香港岛湾仔史剑域道1C号
  坤记竹升面
  几近失传的打面方法,是由面店老板在广州开面店的弟弟传授(西关竹园竹升面),在当地知名度颇高。老板说制作竹升面的主要材料很简单只有鸡蛋、面粉和碱水。
  地址:九龙长沙弯永隆街1号
  刘森记(福荣街店)
  在香港,供应传统用竹升打出来的面之云吞面店已经买少见少。在深水埗的“刘森记”是仅存的其中一家,由车仔档摆到进铺子,做了四十多年的生意,全靠这碗汤水吸引食客的味蕾。
  地址:九龙深水埗褔荣街80号
  第一肠粉专卖店
  想花十几港币就吃饱吃好,可以去“第一肠粉专卖店”试试,这家小店开业半年就获米其林推荐!肠粉又滑又薄,半透明到都能看见馅料,为了保证够热,厨师都是即点即拉,更用三个闹钟随时监控火候。招牌的“第一肠粉”用耗油等调味猪肉碎,搭配韭菜做馅,口感爽脆。
  地址:九龙太子砵蘭街373号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