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五一去香港玩,必须要留一天的时间去迪士尼转转,一天玩下来,其实迪士尼还是不能全部转完的,但是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跟着我就对了,不然,把时间浪费在四处闲逛和等候排队上,不只是对时间和体力的浪费,还很有可能会抱憾而去。

  香港迪士尼推荐点击预定:http://www.tongyue.com/2013/0105/79105.html

hkdl-att-snow-white-grotto-hero-00_看图王.web.jpg11

  一、明日世界

  10:00am 巴斯派奖品

  入场后,先到“飞越太空山”,拿FastPass,接着排队玩“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如取得99999分,还会成为“银河英雄”,有证书或者奖品。从太空船取出死光枪,瞄准“Z”图案发射。太空船上会显示你的得分。点评:虽然美国迪斯尼都有这个游戏,但只有日本以及香港用最新科技,太空船的死光枪可取出来射击,而且车内座椅可360度旋转。

  10:30am 顺便玩太空飞碟

  在旋转的飞碟上,可俯瞰整个园区的“太空飞碟”。点评:这个游戏不是很好玩,但胜在不用排队。游戏时间:约10分钟刺激度:*11:00am 空腹玩太空山玩之前,切记不要进食,因为这个游戏实在太刺激,在太空飞上飞下,随时将未消化的食物呕出来。点评:这也是必玩游戏,因为这款游戏比美国迪斯尼先进,每部车内都多了音响设备。

  11:30am 午餐

  “明日世界”有StarlinerDiner(火箭餐厅)和CometCafe(彗星餐厅),前者设计成太空港口,提供快餐;后者设计成外太空样子,提供香港迪斯尼特有的江南美食如叉烧饭,可容纳200人。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