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去香港有七八次了,开始几次是玩,基本上都是花在玩跟购物上面,但是身为吃货的我一直没有在香港系统的吃过一次美食,一直心存愧疚,所以今天我就为了这些美食来一次深度的香港美食之旅,不做别的,就为了吃吃吃。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s(湾仔)

  香港一家主打汉堡的小食店,店面比较小,有点像酒吧。店里的汉堡被认为是全港最好吃的汉堡,汉堡里面夹了芝士,肉非常厚实,肉质又嫩又多汁,面包非常香脆,整个空间都是烤肉香。不过,店是由外国人主理的,所有菜单都是英文的,扫描店里的二维码可以看到隐藏菜单。

  地址:香港岛 湾仔兰杜街2号丽都大厦(RialtoBuilding)10号地铺

  Kelly's Cope Bop(湾仔)

  这家米其林推介的香港街头小吃主打的是韩国小食。街角小小的店面,不起眼。炸鸡是店里的招牌,和一般炸鸡不同的是这家店的炸鸡外面都裹了一层湿湿的秘制酱料,里面是酥脆的,非常入味,女生们都禁不住诱惑。店里的其他小食也很受欢迎!

  地址:香港湾仔庄士敦道57号 湾仔庄士敦道57号

  强记(keung kee,湾仔)

  强记是一个粤菜饭店,店里的叉烧和烧鹅,各个味道一流,许多人都是冲着这两样来的,反正点就不会后悔。来了香港就要尝尝地道的味道,适合午餐和晚餐过来吃。

  地址:香港岛湾仔天乐里9-17号兆丰大厦地下

  迦南泰国小食(北角)

  这家米其林推介的小食店店面很小,环境不是很好。做得是泰国小食,店里面都是泰国人,味道超正宗,排队的人很多。一碗冬阴汤米粉,酸酸辣辣,非常浓郁,感觉刺激又非常惹味。冬阴功、泰式炒饭、沙嗲串烧很受欢迎!

  地址:香港北角渣华道72至78号地下D2号铺

  祥兴记上海生煎包

  说起生煎包,一定是上海的最出名。香港的这家生上海煎包很正宗,皮薄、馅儿大、汁多,很好吃,值得一试!祥兴记在香港现在有好几家分店,不过大家伙都说还是荃湾这家上了米其林推介的最好吃啦!

  地址:香港荃湾 川龙街13号地下

  千色车仔面

  千色车仔面是1979年开业的老字号,不过这家店比较难找,一个很小的门店。招牌的卤水生肠、基本上每个客人都会点。猪肠、牛腩,还有秘制酱料,HK$ 7起叫,绝对的平民美味。重口味患者千万不能错过,这里的车仔面汤底放了辣酱,各种卤制食品,非常爽口入味!

  地址:新界荃湾兆和街49号地下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