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在香港你坐上特色叮叮车,听着耳边的粤语,尝遍街头巷尾的美食,你才能明白它独特的都市文化。香港的夜让你着迷,香港的味道让你迷离。坐上香港的双层巴士陪你游历香港的每一个角落,让你体验香港的魅力所在,让你在香港有一个完美之旅。
  双层巴士推荐链接:点击预定
  迷情中环
  无论在怎样的天气,香港的巴士都是一尘不染的。与乘坐地铁不同,巴士可以让人感受到不紧不慢,悠悠哉哉的生活情调。在巴士上,有人在看报纸,有人在听歌,有人在望窗外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中环作为全世界最贵的地段之一,不仅许多香港的重要部门设立在此,更是国际银行、金融机构和外国领事馆的驻地。中环是时尚的天堂。你远远就能看到华丽的玻璃外墙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时尚海报和著名企业的logo,那一刻,让人感慨世间所有的繁华都汇集在这里。
  夜幕降临,中环的夜色别有一番滋味。在中环区一条呈L型的上坡小径上,坐落着鼎鼎有名的兰桂坊。德己立街、威灵顿街、云咸街、安里、仁寿里及荣华里在此交汇,大大小小的酒吧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与中环白天商业性的繁华不同,这里充满了一种松弛而温情的气息。酒吧里放着熟悉的音乐,一群围坐着说笑的年轻人,与迷离的夜色融为一体,对不少人来说,这是最最平常的香港之夜。
  尖沙咀之味
  林夕曾在《我所爱的香港》一书里这样写道:“自小就很喜欢看香港地图,并把火柴盒当做楼宇,砌成太子道、弥敦道、窝打老道。我对每条走过的街道街名都有感情。”香港著名的街道很多,比如将传统店铺和游客观光型商场融为一体的弥顿道,汤唯与张学友一起在《月满轩尼诗》走过的轩尼诗道,以及经典港曲里循环多次的皇后大道东等等。
  尖沙咀位于九龙半岛南段,毗邻红磡湾,与香港岛的中环及湾仔隔着维多利亚港相望。尖沙咀有著名的星光大道,许多我们喜爱的明星都在这里留有手印、牌匾和雕像。这里的街头小吃非常有名,既有叫得出名字的牌子,如许留山、荣华、奇华、陈意斋等,也有许多并不出名的风味美食。清晨,坐在店里点一杯丝袜奶茶,悠闲地享用一盅两件,是多数香港人一天的开始。在尖沙咀还有一道奇特风景,便是码头边上的旅人。他们静静等待着轮船靠近岸边,大闸开放,走向轮渡,就像无数电影里都曾出现的场景。站在尖沙咀东部海滨,迎着徐徐吹来的海风,享受那一刻的美好。
  缤纷湾仔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生活化的一面,香港也不例外。除了繁华奢侈、灯红酒绿的生活,香港也有粗茶淡饭的味道。湾仔作为香港历史最悠久和最富传统文化的地区之一,曾经是一个海滨小村,自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迅速发展。如今的湾仔虽然建有许多座世界级的商业大厦和摩天大楼,但依旧保留有许多独特的历史建筑物和富有生活气息的场所。
  湾仔的旺角花园街街市(波鞋街)、湾仔街市等地,人流众多,商铺也多,远远地你便能听到摊主纷杂的声音。走进一看,一座座旧房子下挂满各种小商铺的招牌,红底黄字广告摆在最显眼的地方,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提着袋子走街串巷。除了海鲜、蔬菜、瓜果摊,这里还隐藏着许多老店,也许是一个小书摊,也许是一个古玩店,让人充满了惊喜和期待。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