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我就喜欢香港的电视剧里面的场景,我去香港纯粹是由于港剧中毒太深,很想穿梭在狭小的街道中、抬头就能望见纵横交错的招牌、在风景宜人的离岛消磨时光,在快节奏中过过慢生活。去香港的必备物品:香港八达通,无论坐任何交通工具、买吃的都可以用到八达通,消费和充值都很方便。各大便利店和地铁站都可以买到。
  旺角,我的香港之行是纯属瞎逛,不过在别人活腻的城市走走逛逛感觉很好。这些街头巷尾的广告招牌也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吧,有人说,要想知道一个城市的经济好不好,就看广告多不多。香港就是一个广告很多的城市。权且不说各种媒体广告让人应接不暇,光是铺天盖地的各式户外广告,就足以说明这是一个“广告之都”。从不时擦身而过的车体广告,到满街五彩缤纷的广告牌和霓虹灯;从装潢精美的商业广告、说理透彻的公益广告到立场鲜明的政治广告,都会让你时刻感受到,在这个多姿的城市里,到处都有多彩的广告。
  尖沙咀—九龙清真寺,继续香港之行路程经过清真寺,我没有进去但也拍了照片留作纪念。九龙清真寺原本是为香港开埠早期信奉回教的印度籍英军而设立的。九龙清真寺于1984年重建成现有的外貌,顶部直径5米桃形穹顶及四角尖塔,最具特色。清真寺以白色大理石建成,表示庄重纯洁,并沿袭传统特色的四层建筑设计,是香港最大的回教寺院。在公交站台看到很贴心的地图,偶看地图的时候有个uncle级别的老外问偶“Can I help you?”可惜偶已经找到地方,而且偶也只会微笑地说一声“Thank you。”要是英语没丢到爪哇岛,还可以聊几句。
  搭乘公交车我来到了诺士佛台,这是出发香港之前确认的第一个必去之地:诺士佛台有不少富有异国风情的餐厅,提供包括土耳其、俄罗斯、日本等国特色菜色。入夜后至凌晨时份十分繁盛,与香港岛的苏豪区及兰桂坊相似。但与兰桂坊相比,部分酒吧则较为大众化及本地化。诺士佛台侧的诺士佛阶亦有不少特色餐厅,设有楼梯与美丽华商场连接。
  古物古迹办事处:喜欢这种建筑风格,这座建于1902年的建筑物,前身是一所学校,是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建筑物,拥有典型的维多利亚时期英式学校风格,现为古物古迹办事处展览馆。 古物古迹办事处于1976年成立。 其目标是确保香港最具价值的古迹及建筑物、文物得到保护。
  1881:在网上看到夜景很美,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拍几张,百年历史的旧水警总部,经过翻新改建,摇身成为香港的“新天地”——1881 Heritage,在九龙尖沙咀渐渐绽放其华美的雍容丰姿。和谐的色彩、变化的窗格、典雅的廊柱、简约的墙面,无论白天黑夜都赏心悦目。
  香港“1881 Heritage”就像是一位雍容优雅的西方贵妇,举手投足之间,满目皆是维多利亚时代的风情和新古典主义的韵致。由始建于1880年代的前水警总部改建而来,其标志性的白色外形是殖民地时期留下的最古老建筑遗迹。随着精品酒店、高档餐厅酒吧、奢侈品牌的相继入驻,这里已然成为都市新贵的最新潮流生活去处,现代笔法与复古元素为这个古老建筑赋予了新的生命技巧。
  这里随处安放着一些具有英国风范的物品,这辆马车就十分引人注目了。今天要搭船去香港的离岛游玩,经过非常宏伟的尖沙咀大钟楼,非常漂亮壮观,看到这里一直有一种时光不变的感觉。步行到尖沙咀码头体验一下乘坐天星小轮过海。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