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香港,作为“购物天堂”,一场来到,您又怎么可以不买买买呢。香港各大商场汇聚国际众多品牌,香港的大街小巷也能寻觅到各种特色的小物件,总之在香港,您想要买的基本上都能找得到。
  香港海港城
  海港城是全香港最大的购物商场之一,有700多间店铺、50家餐厅、两间戏院和三家酒店,这里的品牌丰富,来的时候列好你的购物清单,去到那里就买得更方便,这里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商场。
  地址: 九龙 尖沙咀弥敦道101号海防大楼8室字楼809室
  交通: 港铁尖沙咀A1出口

  置地广场
  中环最高级的店非置地广场莫属,作为香港有名的贵族购物殿堂,是全球名牌的聚集地,包括Chanel、LV、Gucci、Loewe、POLO等叫得出来的名牌这里几乎都有。而且,连Prada这里也分成了男装、女装及皮件三大间店铺。在置地广场购物的人也打扮得十分时尚,配合置地广场店铺展示的流行感,给人一场视觉的享受。
  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15号
  交通:港岛线/荃湾线中环站

  崇光百货
  冲关百货你们应该都不会陌生,崇光百货是香港最大型的日式百货公司,这里的货品丰富多样,不仅有各大国际名牌男女时装、各式化妆品,还有家电以及家居用品提供。里面的鞋类品牌比较多,周围还散落着许多品牌店如货品比置地广场店更全和新的TOMMYHILFIGER;还有DNKY、MAXMARA、MAX&CO、BOSS等专卖店。而且崇光百货经常会有折扣,特别是周年庆,减价力度大,去的话记得先做好攻略。
  地址:铜锣湾轩尼诗道555号
  交通:港岛线铜锣湾站

  DFS环球免税店
  购物狂肯定对DFS超熟悉了,香港的DFS Galleria分据于尖沙咀东西面的太阳广场与华懋广场,在这里可享受购买世界名牌产品的免税优惠价格。DFS环球免税店汇集世界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名牌精品。店铺都为两层建筑,一层主营化妆品,也兼有休闲服、领带及丝巾;世界驰名品牌专卖店都集中在二层,还包括世界驰名的钟表、设计新颖的珠宝首饰。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28号新太阳广场
  交通:西铁线尖沙咀站

  太古广场
  太古广场是香港年轻人最喜欢去的购物商场,也是香港最优越的购物商场之一。太古广场共有200多家专卖店,云集了Prada,Christian、Dior、Gucci、Louis Vuitton、D&G、Hugo、Lance等名牌。虽然这里的欧洲品牌没有置地广场和半岛酒店名店街那么多,但物品丰富,价格也比较合理,是许多香港人的购物首选。
  地址:香港金钟金钟道88号及皇后大道东1号
  交通:港岛线/荃湾线金钟站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