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攻略>正文
  来到玩具街,就像闯进了一个儿童乐园!每家店铺里里外外,都堆满了各色各样的玩具和手办。精灵的IQ博士、迷你的遥控四驱车、酷炫的高达机动战士……尘封已久的童年记忆,瞬间在脑海中涌现!你还记得,小时候你最爱看哪部卡通片吗?

  太原街是一条玩具商店街,是不少玩具发烧友的宝地,在这里的小摊位呆一下,在小店逛一圈,您不但可以找到一般百货公司难得一见的廉价玩具,还可以找回童年回忆。

  这里有开业数十年的玩具老店、有专营古董玩具买卖的、也有不同玩具主题的店铺。如果您想找《星际大战》的R2-D2 与 C-3PO、或者《变形金刚》的大黄蜂和擎天柱,他们都在“纵横行”玩具店;想找怀旧的日本玩具如Tomy玩具车、机动战士高达、圣斗士星矢、黄金战士,或者女孩的Blythe玩偶,可以到“鸿兴”玩具店;而喜欢日本扭蛋玩具的,就不能错过“日升”玩具店了。

 太原街另一有趣的地方,就是不同节日也有不同的装潢。每逄节日,太原街上的玩具小店小摊位,都会把各式应节商品挂满在店前,好比说中秋节有灯笼、万圣节有南瓜及巫婆、圣诞节有圣诞树圣诞老人,五彩缤纷,好不热闹!
  地址:香港岛湾仔太原街 港铁湾仔站A3出口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产品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