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炎阳底下,做事变提不起劲,就连食欲也受到影响。胃口变差,需要一些小清新来刺激食欲,唤醒味蕾!最近,中环稻菊餐厅与法国香氛品牌 diptyque 联手,为大家带来一个视觉、味觉、嗅觉同样属小清新之选的下午餐!
 
  日籍厨师后藤正行(Masayuki Goto),把日式料理结合 Chef Rachal Ngai 精心打造的甜品,炮制出仲夏花香下午茶!有别于一般甜字当头的英式下午点,这次的食品包括海鲜太卷、海胆蕃薯豆腐等凉盘,再以酱汁浓郁的烧花鱼、稻庭乌冬作主要咸食,甜点则同样贯彻日式主题,提供红莓樱桃饼、和菓子、抹茶红豆饼等日式口味道,每款食品均以食用花朵点缀。
 
  凡于2016年7月9日至8月7日期间,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惠顾「仲夏花香下午茶」,每位顾客均可获赠 diptyque Do Son 香氛系列体验礼品包一份,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绝对是仲夏中的一场感观清新享受!
  稻菊日本餐厅(中环)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四季酒店4楼
  电话: +852-28050600
  营业时间:
  午餐上午11:30 – 下午 3:00
  晚餐晚上06:00 – 11:00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