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各大甜品店放大招了,一大批蓝精灵来袭,香港海港城多家甜品店纷纷推出以蓝精灵为主题的甜品,这个夏天一起去香港海港城捕获可爱的蓝精灵吧!
  1. 蓝精灵绵绵冰
 
  韩式甜品店韩冰推出了Mushroom Village$85,精灵村庄用了绿茶绵绵冰加上Oreo饼碎做成,再加上蛋白饼蘑菇。还有蓝精灵特饮$35,蓝色波子汽水味沙冰,加上白色cream及撒上爆炸糖装饰,入口有霹雳啪嘞的刺激口感。
 
  2.蓝精灵特饮
 
  niji bistro设计了2款cocktail及Mocktail,分别是Floating on beach$78及The blue Danube$68,特意加上了忌廉变成蓝精灵的白帽。味道清新。
 
  3. 蓝精灵曲奇
 

  Homie Cookie的Baker Smurf曲奇$25/块,朱古力曲奇加上蓝色M&M’S朱古力及白色棉花糖。配上蓝精灵精美的独特包装。
 
  4. 蓝精灵马卡龙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一盒4款的蓝精灵马卡龙$280,有齐云呢拿、菠萝、士多啤梨及芒果口味,印上精灵爸爸及美芝等可爱样。
 
  5.蓝精灵主题下午茶
 
  Three on Canto推出了The Smurf’s Fantasy High Tea Set$488/2位,有蓝莓慕丝蛋糕及cup cake等甜品,非常精致。Muffin更画上了美芝的样子,非常花心思。同时,蓝精灵甜品于午餐及晚餐自助餐提供。
 
  6.蓝精灵主题自助餐
 
  add@Prince午餐及晚餐自助餐提供不少蓝精灵主题甜品,包括蓝莓慕丝蛋糕、cheese cake及cup cake等,蓝精灵造型特别。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