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不知道大家平时会不会“想当年”,怀念一下昔日的生活呢。vGo Market联手观塘蒲东,举办的以80年代为主题的市集,带大家重返旧时光。
  香港的80年代,当然少不了冰室和怀旧小吃啦,红豆冰、白糖糕、芝麻卷……这些地道小吃,在复古市集统统都能吃到,是不是很期待呢! 
  市集绝对不能少的就是手作!这次有许多特色的手作品供大家欣赏,更准备了九龙城的“合成士多”自拍墙给大家用来拍照,还有很多本土小店为主的明信片。
 
  市集活动多多,喜爱插画的朋友,可以参加“绘手纸”工作坊。如果你是一名吃货宝宝,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自制曲奇工作坊”,完全零费用哦,还可以把自制曲奇带回家,由于名额有限,想参加的朋友就要快一点报名哦,先到先得。
 
  说到怀旧,不得不提的当然是怀旧音乐啦,市集内有年轻音乐人为大家献唱80年代怀旧金曲,亦有DJ Thomas主理Noon Disco,现场仲会免费派发《80s MUSIC LIFE》音乐杂志,可以从视觉、听觉、味觉上体验怀旧周末!
 
  日期: 2016年7月16日 - 17日 1pm - 8pm
  地点: 观塘骏业街56号地下蒲东Esat Lounge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