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香港美食>正文
  hmv Bar & Restaurant 今个暑假推出限定优惠,由8月8日至8月30日,逢星期一及星期二下午3 时至4 时及5 时至6 时的两个时段,于餐厅用膳,即可以用$1吃到hmv 和牛汉堡(原价为港币158 元),每时段限售50 个,不设最低消费及服务费。


  和牛汉堡一向于餐厅大受欢迎,$1价钱配料都不马虎,汉堡扒用澳洲和牛做成,鲜嫩多汁,配上车打芝士、罗马西红柿、黑糖浆烟燻烟肉及自家制墨西哥辣椒蛋黄酱及黑松露。更配上厚切薯条及自家制松露蛋黄酱,非常丰富。


  同时,餐厅新推出夏日消暑菜式,包括香茅虾柚子芒果烤花生沙律($98)、有机鸡肉沙律($108),茴香菜牛油果香橙沙律配芝麻酱($78)。


  另外,特别推出两款特式英雄联盟饮品Bat Black($68)及Super Blue($68),分别是以黑加仑子及士多啤梨、荔枝冲调而成的梳打,非常清新,值得一试。
 
  日期:2016年8月8日 - 30日
  地点:铜锣湾百德新街24-32号名珠城hmv旗舰店4楼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