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澳门国旅旗下网站

同悦网首页
微信

关注中国国旅同悦网

关注有好礼

微信号:tongyuetravel
微信名称:同悦网

手机同悦

08:30-21:00

00852-30506763
00853-66995986
15338165986(内地)
15338165986(投诉)

service@tongyue.com

首页>香港旅游攻略>活动资讯>正文
  格林美得奖的无伴奏合唱 (a capella) 组合Pentatonix,将于9月22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10号馆举行其香港首次演唱会。
  由2011年开始于乐坛突围而出,成为唱片销量破白金的组合Pentatonix,单是在美国已卖出超过320万张专辑,赢得两项格林美奖,在世界各地演出座无虚席,YouTube频道累积超过15亿的观赏次数,拥有过千万位订阅者,也在电影《完美巨声帮》(Pitch Perfect 2) 中演出。他们的最新专辑《Pentatonix》甫推出已夺Billboard Top 200大碟榜及Current Albums Chart的冠军位置,亦被RIAA认证得到金唱片。首支单曲〈Can't Sleep Love〉在YouTube的点播率超过1千800万。组合的圣诞专集《That's Christmas to Me》,由RIAA认证夺得双白金,当中包括他们于2016格林美的胜出歌曲〈Dance of the Sugarplum Fairy〉。
  他们所推出过的7张专辑均在Billboard的数码大碟榜占据首五位置之一,当中6张进占Billboard Top 200 Album Chart的头十名。最近组合的〈Daft Punk〉串烧歌及翻唱Imagine Dragons的〈Radioactive〉(ft. Lindsey Stirling) 就得到双金数字销量。2014年圣诞专集《That's Christmas to Me》亦是2014年的最畅销大碟第四位。组合发布了他们的首出纪录片《On My Way Home》,当中跟随这五人组拍摄他们售罊的北美巡演旅程,包括幕后花絮、现场演出片段及他们首张原创专辑《Pentatonix》。 此张金专辑亦包含最新单曲〈If I Ever Fall In Love〉 (ft. Jason Derulo)。 组合已于4月开始了他们的2016年世界巡回演出,即将于今年9月首度访港,绝不能错过这次欣赏他们现场演出的机会!
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发现侵犯到阁下版权权益,请联络我们
[同悦声明]发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参考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说我现在的心情:已经输入0个字
  • 表情

    合作伙伴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
    • 新濠影汇